處女座情傷深

早上我夢到秋

夢到他打電話到我家

真的是他

那低沉又迷人的聲音

我好想念

夢裡的我根本不敢相信

整個超開心

醒來後我只記得他說的一句

「妳剛睡醒的樣子好可愛。」

吼~ 真是的   我真受不了自己的腦袋 ,///,

尬麻沒事給我聽他的聲音嘛~♥ >////<

只是有一點很奇怪

在電話裡他怎麼看到我?

我在電話裡有問他

他說我朋友跟他說的    ?????

那時確實有一個女性朋友剛離開我家

但還是怪怪的 = =

我想也許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他很少在稱讚我

他又看不到我 = =

吼  討厭

但我也不希望是因為外表啊

唉   有得必有失 = =

想要真心   就得付出代價

人家好想去找你

只礙於太多不確定性

你會希望看到我嗎?

我應該讓你知道是我嗎?

你幾點放學阿?

我要用甚麼藉口去找你?

我認得出你嗎?

會不會造成你的麻煩?

或是你很討厭我?

吼又~~~~白文郁!!

我應該行動嗎?

上一篇:我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