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夢★

幾天前我又夢到上一篇的那個男的


一樣是長大後

 

我只記得後面發生的事

 

就是..  嗯....

 

他是我的上司吧

 

他要我去幫一群女員工的忙

 

然後

 

我搞砸了

 

回去的路上有哭

 

在紅綠燈那碰見他

 

他有看到我走過來

 

但還是看著前方

 

幾秒後

 

他說「妳哭過?」

 

就將

 

夢裡   他好像是建築師吧

 

我是室內設計師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 =

 

他的外表喔....

 

模模糊糊   我也不太清楚

 

他...  有染髮

 

全染    是染咖啡色    

 

就像現在日本雜誌上女模特兒頭髮的顏色

 

型呢

 

像"冬季戀歌" <---片名

 

裡面男主角"李民亨"的型   

 

不是"江俊祥"喔 = =

 

身高大概是170上下吧

 

妳問我為什麼要打這些喔???

 

ㄜ....  因為我想以後比對一下 = =

 

無聊嘛~

 

噗哈哈xDD"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我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