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該死的.....   我真的喜歡他喔?!

 

也太xD了吧-.-....

 

昨晚居然夢到......


那是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大約9.10點,我們班在打掃教室,我突然想到有東西放在家裡,想說找人陪我回去拿,抬頭一看(本來在掃地看著地上),我看見謝╳╳(在掃地)也剛好抬頭看到我,不知怎地,覺得他要陪我去,他放下手上的用具,跑出去,我也丟下掃具跟著他跑出去,場景換到學校對面,那裡有人行道,還蠻大的,謝╳╳要在那等我回去拿東西回來,我立刻衝回家,拿完後,已經很晚了,我想說他應該先回教室了,所以去了教室,但卻沒看見他,想起他可能還在人行道,又立刻跑去那裡,我喘吁吁的到了他面前,他看著我,我不知道、看不出,那代表著什麼意思,但我種感覺,就像那次在夢裡第一次看見秋一樣。


那是喜悅?感動?還是對不起?

 

嗚....     這又代表什麼?

 

記得最後一次夢到秋

 

場景是在體育館一樓


一整排都變成教室,我、秋、連╳(女)在打掃新教室,因剛升二年級,這裡都是蜘蛛網、灰塵、垃圾、粉筆,中間302學姊還來探望一下,我心想「還不是你們都不掃,這裡才那麼髒。」


後來好像發生什麼事

 

我就出教室了

 

反正後面不重要

 

何況我也忘了xD" 哈!

 

現在想想

 

我那時雖然"知道"那是秋

 

但我好像根本不記得在現實發生的事

 

而且連╳在

 

更不可能做什麼好不好 -  -

 

這是在告訴我像這樣也不錯嗎?

 

只是....  知道彼此的存在

 

沒有任何一點感情的存在

 

這樣....  應該嗎?

 

有比較好嗎?

 

就....  只是同學關係?

 

 

 

 

 

 

 

 

 

 

 

 

 

 

 

 

 

 

 

 

 

 

 

我是有幾顆心?

 

 

 

 

 

 

 

 

 

 

 

 

 

 

 

 

 

 

 

 

 

 

  改編自《小繆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