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 未來放棄你之後我的想法會是..這樣吧☆

這是... 昨天的夢吧 ! 在決定那三條路其一之後.. 居然...會是這樣耶?! ^^...

 

( 開始今天凌晨寫的日記,粉色字部分不是重點,看看就好 )

昨天早上我夢到一場我長大後的夢,差不多是工作的年紀( 20幾歲 )。場景是改變後的我家附近,上一次夢到這裡是在遇見秋之前,那時夢裡的我好像是一、二年級吧! 有一個我在現實喜歡的男生( 拜託!這是小學一、二年級的夢好嗎?! ) ,我夢到他家離我家只需要走5分鐘,之後的...不記得@@,哈哈! 那時夢醒後我還很開心夢到他勒! 只是現在已經不記得是夢到誰勒@@.... 唉呦! 不重要= =,反正就是那場景啦! 現在開始重現夢境~

 

天空... 好多的雲,顯得很暗,好像就快要下起綿綿細雨,我、弟弟和爸媽坐在車上,前座是爸爸坐左邊,媽媽坐右邊,後坐是我坐左邊,弟弟坐右邊(等等位子會很重要),我們要去找我男朋友(夢裡確實有這一個人,現實阿災),他在生我的氣,一直在想等等要怎跟他道歉,開著開著,到了有點像是碼頭的地方,爸媽下了車,他從駕駛座上車(左邊),前半的身體移到右邊弄東西,我有點傷心,又想說些什麼,卻因為身旁還有弟弟,使我說不太出口,他好像都不怎麼理我...,只看的到他的側臉,因為傷心,想求他的原諒,我只是抱住他的腰(前座靠背的地方好像消失了),淚光閃閃的...,心想不管弟弟了,他也停下手邊的東西轉頭望著我,有點像是不忍的眼神,我的臉是撇左邊,所以他並沒有看見我搖搖欲墜的淚,心情複雜的我,突然想到了秋,雖然很清楚現在我抱的人不是秋,但我沒有放開手,"我跟秋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我喜歡的是這個人,不是秋了......"。

 

以上就是我的夢- -...

 

""的地方是在夢裡的我心裡講的話

 

那幾句話... 應該就是我選擇1.之後會發生的事吧....

 

 

 

 

 

 

 

 

 

 

 

 

 

 

 

 

 

 

這是決定這條路之後的夢...

 

你想知道我整理出來的三條路 ?

 

呵... 不妨告訴你好了....

 

反正能進來看的都是我值得信任的人嘛!

 

就只有玥玥可看和...

 

秋吧! 如果他還留著這個網址的話啦!

 

三條路就是

 

1.直接忘掉,連那些時光、回憶,通通刪掉

 

2.就這樣一直愛著他,直到下一個人出現時,再幫助我忘掉

 

3.讓自己的心做決定,不管是愛還是不愛,等待機會,時間會證明

2009-09-06 18:24:49

摁 .. 不過只是網路
照片看不到 , 連人長甚麼樣子都不清楚
所以選擇遺忘 .
摁 來的太早 所以去的也快
好巴 都可以 = =

版主回應
去搜尋引索打他的名子啊-.-

我就是這樣查到他照片的說@@

你不好奇嗎- -?
2009-09-06 18:27:26
2009-09-06 18:14:03

喝喝喝 對他 我好像選擇 1 了
因為過去了 過去太久了 ...
這三個選項說不定都適合妳

版主回應
他..是妳的初戀嗎? 是不是跟我一樣.. 都不嫌他來的太早.. 選在我們都還不成熟的時候... 還有!!都適合我是什麼意思啊= =... 應該要說”都可以”吧!! ”都適合”感覺很怪耶-.- 2009-09-06 18: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