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9:52:18 熊貓老爺*

爆台好奇怪= ="

                                                               

 

襪~

 

 

久久沒用就這樣了 

 

 

這是我想對這學期做的啦~

 

 

 

 

好不喜歡動腦得感覺

    

 

 

 

 

 

 

這些都是我想對自己說得話= ="

 

 

 

 

 

 

 

 

ps~      因為終於會在文章中插入圖片 感覺好爽= =+

 

 

 

 

很多人可能這樣問我

 

 

 

 

 

唉~

 

 

 

只能無奈的說~

 

 

 

 

 

 

 

 

 

 

 

 

哇哈哈~

 

 

 

知道我利害的地方了咩~

 

 

別輕視我唷@@~

 

 

   可能大家看到這邊會有個衝動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一表人才~

 

 

我想你們都一定會這樣子誇我打的文章

 

 

 

所以說勒~

 

 

 

 

 

 大家要努力讀書唷@@

 

 

 

 

 

 

 

 

 

 

 

現在是我個人獨秀的時間了啦=ˇ=

 

 

 

 

 

 

 

以下是帥哥精選

 

 

 

    

 

 

 

 

 

 

 

 

 

大家看到這邊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這些帥哥其實都不夠看

 

 

 

壓軸的來了@@

 

 

 

 

 

好啦~

 

先打到這

 

不然下次會沒梗打東西了= =

布 ` 2008-10-06 22:53:06

幹 `
爛透惹 我是頭鄉˙ˇ˙
大屁股 你可以再敷衍一點 = =
但那些圖我都很喜歡xD
酷歐 !!!!!!!!!!
給你大拇指ˇˇ
我燦笑 = =

版主回應
我哪有敷衍= =~
是我第一次用這個~
還不太會~
還有好多很GJ的對白沒用到= =+~
2008-10-06 23: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