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0:20:39︴小軒 ‥☆

邊考邊睡


今天第一節考了英文

我從一來到學校就精神不濟

一直ㄍㄧㄥ著自己的眼皮

強迫自己把英文和資訊再唸過一次

我把2科再看過一次之後

我就在自己的桌上趴的不醒人事了

好險我有請企鵝叫我起來

不然我可能都不用考試了= ="

我包包拿一拿

和企鵝到各自的考試教室

我一進教室

我就跟艾倫說我剛剛在睡覺

艾倫說:看的出來...

ㄎㄎ

沒辦法

我累斃了

在發考卷時

我還跟艾倫說:等等考試如果我睡著,記得把我打醒嘿!

艾倫就笑一笑說:好啦!

結果

考卷發下來

處於恍神狀態寫考卷

用餘光瞄了一下旁邊的同學

他們都已經寫到第2面了

我還在第1面恍神

我的天啊!

寫了好久終於把考卷寫完了

正準備要開始檢查...

我的眼皮又不爭氣了...

結果我就邊檢查邊睡覺...

這個動作持續了好久

ㄎㄎ...後來決定還是提早交卷...

我離開教室

還是一臉睡樣

仙貝就說:你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呀?

我哭著臉說:我也不想ㄚ....

於是我的英文期末考

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

好險接下來的技資訊考試精神好多了

不然我想我的重修費就又要增加了...

唉~

歹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