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4:39:20︴小軒 ‥☆

馬夜詩歌比賽第3名

5/30

哈哈哈!

昨天真是搞笑的一天

還記得上次我們詩歌比賽準備了1個月

只有第3名

而這次我看我們連2個星期都不到吧!

結果卻都得了同樣的名次

我想是因為我們太搞笑又加上後面兩班真的唱的不太好

昨天的詩歌比賽

本來大家都打算直接放棄

因為都沒啥練習

超沒信心的

我們一上臺

指定曲是『 送你一對翅膀 』(超抒情且好聽的詩歌)

結果我們的指揮...『 貝 』小姐

他卻帶了根『 香蕉 』上台指揮!?

這還沒關係

最搞笑的來了

貝貝指揮到一半...

香蕉頭竟然掉了= ="

天ㄚ!我快被笑死了!

在台上我差點控制不住

艾倫站在我旁邊

他一直壓抑自己不笑

結果身體一直晃

害我也被他影響

結果有一大段都在憋笑

第2首更好笑了

因為每一個班自選曲都是抒情歌

我們的則是現在版詩歌『 尊貴的君王 』

所以有半搖滾的感覺

因為key太低

評審還以為我們是在唱RAP...哈哈哈!

因為在香蕉頭之後大家都很想笑

結果在自選曲唱的時候大家都超high

已經忘情的唱了

貝貝還拿麥克風solo

整體感覺像是帶動唱

連啦啦隊的學姊和牧師都跟著搖擺拍手

哈哈!超好笑的啦!

當然啦!我們連退場都在笑

評審說我們這屆的程度都有提高(不過應該不是說我們...因為我們是走搞笑路線啦!)

後面的2班和1班唱的都不好(這是真話...因為他們都忘詞)

艾倫就說:哈!太好了!有人比我們亂!我們不用墊底啦!

等到宣佈名次

第3名!1年4班!

嘩~~耶~~

我們班一陣驚喜!

哈哈!沒什麼練習也能第3名!

這就是4班的實力啦!

這次比唱歌是第3名

如果是改成搞笑比賽

我相信我們一定是第一名啦!

哈哈哈!

4班讚啦!

上一篇:企鵝の生日狂歡

下一篇:邊考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