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29:34︴小軒 ‥☆

專一生活正式宣告結束

今天是學期的結業式

我穿著標準制服上學

想想也好久沒有穿制服了

這學期最後一次穿是星期日學姊的畢業典禮

不過那天穿起來總覺得沒有feel

今天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看了看自己的學號

綠色的字代表著未來的學姊

既興奮又期待

今天早上一考完公民

終於放鬆了

想想星期3

我那天只睡了4小時

這星期幾乎天天都爆肝唸書

因為我期中考的成績不太理想

所以讓我警覺到危機

我想這是我這一被子最認真的一次吧!

專一的生活裡

我過的很開心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罵小郁兒的景象

呵呵~現在想一想挺好笑的

還有每天和嬋嬋一起洗澡

一起談心

很快樂

晚上大家關上大燈

躺在床上

8個人有說有笑

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同寢室的姊妹們大家都是同一顆心

我們總是互相扶持

一起微笑 一起難過

曾經的爭吵

化為現在的堅定友誼

316的姊妹們

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段美好的專一生活

也希望我們316永遠團結一心

雖然以後不同住一房

但是我們是永遠團結的

永遠是人人心中那個

『 最團結的316 』


316姊妹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上一篇:邊考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