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5:04:00Shining。晶

New Life

明天!!

就是明天!!

本妞我要開始去上班嚕~~~~~~~~~~~~~~~~~~~~~

不知道一次做兩份工作到底是啥感覺

會累死嗎?

會被操死嗎?

會不會到最後連逛街的力氣都沒了?

這樣就有點可怕了=口=

生活會過得很充實吧   大概~

想到每個月的荷包滿滿   這就是辛苦的代價唉!

值得嗎!?值得吧!?

幹嘛那摸辛苦哩!?

說真的如果一個人生活還沒啥壓力~

但是如果兩個人  就會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

想出國  想享受  想用好穿好住好

為啥不讓我中樂透啊到底~~~~~~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孤軍奮戰!!

這才是讓我更努力往前的動力!!

一起加油吧老公!!

 

 

 

 

有你     真好

 

 

 

上一篇:原來謊言卡重聽

下一篇: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