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23:43:16Shining。晶

原來謊言卡重聽

首先  先來恭喜本妞我找到工作啦!!

 

 

 

 

前幾天投出去的履歷都被打槍

原因勒  就因為我晚上還有另外一份工作!?

乾  是不能有另外一份工作逆= =

連面試都不給就打槍我!!

怕我不能配合排班  怕我不能全心投入新工作  理由一堆= =

好吧!!山不轉路轉~~路不轉  我轉總可以嚕吧!?

 

 

 

 

台詞在腦海裡改了又改

『我現在因為要準備國考,所以一個禮拜裡有幾天要去嘉義補習,其他沒有補習的時間我可以配合排班。辛苦?不不不,一點都不辛苦,總是要自己出來賺一點學費跟生活費,都依賴家人,會造成他門的負擔。我不怕辛苦,只怕因為要補習的關係,造成工作上的不便。』

嘿嘿  真佩服我自己

今天去面試  直接錄取!!

唉~~~~~~~~~~~~~~~~~~~~~~~~~

為什麼這樣哩!?

之前我都照實講唉  因為晚上還有另外一份工作  所以只能上早班

這樣就打槍我!!

改了台詞  一樣是固定幾天晚上不在  就馬上錄取

原來謊言卡重聽啦=口=

(小朋友不要學)

 

 

 

 

總之

順利找到工作了(拍拍~~

接下來就要過著忙到靠杯  忙到沒時間花錢的有錢人生活了!!

萬歲~~

 

 

 

 

PS老公等著瞧吧  你一定會忍不住的!

 

 

上一篇:賓拉登葛了

下一篇: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