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1:09:35Shining。晶

醜女婿見公婆!?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寶貝放假XD
原本是說要一起去看電影斗0。0
結果阿嬤家那邊有十年一次的大拜拜!!
就帶著寶貝~騎著小豹~
回去看看熱鬧!!
順便帶寶貝回家給阿公阿嬤看XD
這就是所謂的。。。【醜女婿見公婆】!?
哈哈~~



(寶貝和我在出發前拿香菸糖耍台!!哈哈~傻寶貝)

(一整個很台的晶晶0。0)




和寶貝從台中市騎到土城!!
怕迷路~還叫媽咪畫秘密武器給我棉!!

【地圖】!!!

哈哈~
去的時候因為要認路0。0
所以騎嚕大約一郭小時~
天氣好冷好冷唷≧﹏≦
寶貝包的跟肉粽一樣XD
我躲在寶貝後面~緊緊的抱著寶貝~比較不會冷˙ˇ˙

超屌的是!!!
在路上~看到一郭超有爆點的阿伯!!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嚕0。0
騎著偉士牌的阿伯~
居然。。。
把粉紅色的垃圾袋綁在身上!!
哈哈哈!!整個笑翻!!!
只能說。。。

阿伯。。。你的KUSO真是太無敵嚕!!
正點啦!!

(穿著垃圾袋的阿伯!!)

回到鄉下~
我就得意的把寶貝介紹給大家~
好喜歡把寶貝介紹給親戚朋友認識XD
因為寶貝是我的驕傲啊>\\\<
看到大家也喜歡寶貝~
ㄧ整個超開心的!!!

帶寶貝邊參觀鄉下邊走去看熱鬧~
真不愧是十年一次的大拜拜!!
果真有魄力啦!!!

更屌的是。。。
我棉還坐在田中間吃東西XD
沒錯!!是田中間唷!!
哈~超HIGH的!!
鄉下果真不同凡響阿0。0

逛到一半還遇到阿嬤~
跟阿嬤介紹寶貝的時候~阿嬤超可愛的!!
我『阿嬤!這是我朋友~他叫嫖嫖』
 (因為阿嬤是老人家~不敢說是男朋友Orz)
阿嬤抬頭看著寶貝說。。。『佳樂唷!!』
           (台語→這麼高唷)
哈哈~阿嬤也太可愛嚕吧XD
可能被寶貝的身高嚇到嚕0。0
好歹寶貝也是180UP呢!!

(十年一次的大拜拜)

(田中間。。。吃東西!!)

之後吃完東西才知道。。。
原乃。。。
全村的人家裡都有辦桌= =
(昏~
那剛剛吃的那些不就都白吃的嚕ˋˊ
搞啥啊!!!(翻桌~

不過回到家還是乖乖的跟大家一起吃啦XD
好久迷吃到辦桌嚕0。0
大家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ˇ˙

(寶貝和大家一起吃辦桌!!)

大約晚上8點我棉就告別阿公阿嬤嚕0。0
阿嬤還跟寶貝說『有空在來玩唷~』
嘻嘻~寶貝好可愛!!
像【醜女婿見公婆】ㄧ樣~超擔心阿嬤對自己的評價!!
免驚啦!!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寶貝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敢帶男朋友回鄉下給阿嬤看呢!!
因為。。。
在我心裡。。。寶貝已經是跟我家人一樣重要的人嚕0\\\0

要回程時~
媽咪還擔心寶貝會冷~
又多帶ㄧ件外套給寶貝穿!!
寶貝越乃越像肉粽嚕0。0
不過保暖最重要啦XD

9點左右就回到家嚕~

窩在寶貝懷裡~
貪心的吃甜甜~
嘻嘻~~

累嚕。。。就和寶貝抱抱睡睡
享受簡單卻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