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8:17:53Shining。晶

阿伯!你也卡拜託勒!

今天。。。
原本應該是Very Nice的一天。。。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哪知道跑來個程咬金!!

早上很開心的跟胖妞騎著我的小綿羊正要去上課~
經過嚕火車站的天橋下~
還天真可愛的正在聊天的我棉。。。


出車禍嚕!!!

怎摸出車禍的哩!?

原因就是!!
前面開車(車子還滿高級)的阿伯轉彎沒打方向燈!
我說阿伯!你也卡拜託哩!
雖然這郭鳥不生蛋的鄉下~
路做的歪七扭八~
人也長的歪七扭八~
又沒有號誌標示~
但是!你也該知道轉彎該打方向燈這種鬼道理唄!?

在擦撞到的那一剎那。。。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完嚕完嚕~要跌倒嚕!』
阿不就還好我跟胖妞的腳都很長~
小綿羊沒有很重~
天氣很好~
那地方還沒有狗屎捏!!
不然我看就真的要跌個狗吃屎嚕!
去去去~~

不過。。。我還是受傷嚕!!
真是【歸覽趴火】!!
停好小綿羊~就下車跟阿伯理論!

我『阿伯!你轉彎都不用打方向燈的唷!?』
(這時的我。。。口氣超不好= =)
阿伯『拍謝啦~拍謝啦~』
我『阿不就還好我棉兩個的腳都很長捏~沒跌倒!
  如果你今天撞到的是老人!你賠得起咪!?』
(旁邊一堆湊熱鬧的人!)
阿伯『拍謝啦~拍謝啦~要不要帶你棉去溝藥仔?』
我很兇的說『免啦!』

旁邊還有個很屌的騎著老野狼的阿伯
騎到我棉旁邊停下乃~
對著撞到我棉的阿伯說。。
『你唷~~開車都沒在打方向燈的啦!
 難怪會去撞到別人!!』

我整個心裡吶喊著『阿伯!你真是太有正義感嚕!』
哈哈~

可是就在這時候。。。
ㄧ個不長眼的潘摸。。。
因為要開車轉進巷子~
而我棉剛好又在巷子口理論~
竟然按喇叭!!

喵喵的!!平生最討厭人家對我按喇叭!!
不知道我膽子很小咪!?
加上那時候火氣超大的我!
就對著那台車大罵!!『靠腰阿!!』
一整個有氣到!!
被撞已經夠雖嚕~還叭我!!是真的沒被人家蓋過布袋逆!?

前陣子被笨啾啾載到壘殘的瘀青現在還迷消。。。
又多嚕郭新的嚕= =
還真是雪上加霜阿~~perfect!!
而且!!
今天穿的褲子鞋子~還跟上次壘殘穿的一模一樣。。。
該說是巧合勒。。。還是。。。帶雖= =

可憐的勃肯。。。受苦嚕ˊˋ

最後。。。還是沒跟阿伯討醫藥費!
想一想~我還真是菩薩心腸哩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