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2:19:09Shining。晶

事情的真相!!

(這就是我棉考試題目!!)

星期三是Happy Day!
早上兩節是我最喜歡的撞球課˙ˇ˙
快要考撞球期末考嚕0。0
感覺大家都【挫勒但】!!
就在大家拼命練習的時候。。。

大頭『亮晶晶~妳看!!』
我『阿那!?』

大頭把兩顆球擺在洞口0。0
卡住嚕!!

我『所以哩!?』

大頭走到第二郭球桌!!
再把兩顆球擺在洞口!!

結果勒。。。。

屁阿!!!

兩顆球沒卡住!!!

這就表示。。。
蠢耶!!第一桌的洞口比較小!!

難怪。。。我怎摸練都打不到高分ㄚ!!
豈有此理!?

這時的我。。。跑去跟老師理論!!

我『老師~~~不公平啦!!第一桌的洞都比較小!』
老師很悠哉得看嚕我ㄧ眼。。『原本就比較小ㄚ!』

OS『挖勒~~比較小都不會講的唷。。Orz害我練得那摸辛苦~還常常被中帶的角角把球給彈出乃!!』

我『老師~~~我要加分啦!!』
老師又很從容得看著我。。『這樣才有準度!懂咪!?』


吼~~~~哪有人這樣的啦~~~(泣。。。
原乃。。。
我都是這樣被蒙在鼓裡的>"<
嗚~~~
雖然!!
我還是用第一桌打出嚕90分的高分!
真不愧是天生麗質啦XD
(得意~

綜合以上結論。。。



屁阿!我現在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蠢。。。。。

(認真中的晶晶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