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19:01Shining。晶

6度C的跨年夜!


【2008年1月1日】
噗哈~
ㄧ年又過嚕XD
2007年~掰掰!!
2008年~你好!請多多指教!

這是我跟寶貝的第ㄧ郭跨年唷!
約嚕大家一起衝都會放煙火!!
可是笨盪啾要上班~12點才下班0。0
所以我跟寶貝只好在家裡倒數~

『5』『4』『3』『2』『1』『0』

   『新年快樂!!』

YAYAYA~~(怎摸感覺有點空虛= =)
送給寶貝ㄧ郭吻!!
1號也是我跟寶貝親嘴嘴紀念日唷0\\\0



(我棉的一~~~小包煙火0。0)

等阿等~
12點半大家集合!!
嘿嘿~~~
預備!!
衝都會嚕XD

話說那天。。。
好死不死的遇到寒流!!
超HIGH的!!
大家都全副武裝~
只要能塞的!!能穿的!!
通通往身上掛就對嚕啦XD

益ㄟ買嚕ㄧ包煙火~(是炮還是煙火= =?)
煙火好貴唷0。0
沒幾支鳥就要好幾百摳!
屁阿!!
那些奸商趁著跨年大A錢嘛ˋ口ˊ
唉~~迷辦法啦~就是有我棉這些傻子~
奸商才會賺錢阿XD

管他的!!
反正365天才這摸一次~
就給他燃燒吧!!煙火!!
哈哈~



(全副武裝的晶晶!!)

在要到都會的路上~
看到超多車陣的0。0
大家都好HIGH!!
哈哈~

可是。。。
總絕得。。。
大家是瘋嚕不成!?
喵喵的!!
啥米鬼天氣阿!!
冷的要死!!
大家還那摸HIGH~
在這種天氣跑去都會~我都絕得我自己有點智商不足嚕~
奇怪!?大家都智商不足不成!?
嗯嗯。。。
ㄧ定是冷過頭~
大家神智不清嚕= =

在山腳下~
就看到路上滿滿滿滿滿的車燈!!
抬頭看~
哇~~~~~煙火耶!!!
ㄧ發200摳的煙火耶!!!
咻~~~蹦~~~200摳飛嚕!!!
怎摸可能只放ㄧ發勒!?
ㄧ次放都嘛是。。。30~40發!!
這樣才有氣魄嘛!!
台灣的有錢人其實還滿多的嘛=。。=
我棉這些窮小孩~
還是放放沖天炮~玩玩仙女棒就好嚕>w<



(大家正在為嚕仙女棒而努力!!)

到嚕都會0。0
從來迷有看過那摸熱鬧的都會@@
以前乃都嘛是偷看車床族>///<

可是呢。。。
從停好車→下車→找空地→準備放煙火
只有ㄧ句詞能形容。。。

嗶!(消音)
這風未免也太大嚕吧!?
還妖受的冷!!

話說。。。那天晚上山上的溫度。。。
好像只有6~7度!?

不管嚕!!來都來嚕!!
煙火還是要放啦XD
傢伙準備!!
打火機一枚!!
衝天炮預備!!
我點!!!






點。。。點。。。點個屁!!!
跟本點不起乃阿ˋˊ
風太大嚕啦!!
點打火機點到手都快廢嚕!!
還是連個屁都沒放到阿!!

這時候。。。
瞄向小揚。。。
嘿嘿嘿~~~
這時候最欣賞你有抽菸嚕XD
就醬~
那天就用小揚的紅當~
點!鞭!炮!
那天小揚的菸就醬被我棉殘害在點鞭炮上嚕XD
哈哈哈~

好不容易點燃嚕ㄧ支衝天炮~
咻~~~~~~~~~~~~~~~~~~碰!!

ㄜ。。。沒嚕!?
屁阿!!怎摸感覺好空虛。。。Orz

抬頭看看人家的煙火。。。
多麼的繽紛!多麼的璀璨!多麼的閃亮!多麼的搶眼!
再看看我棉的。。。
衝天炮!?
放心酸的!?

哼!!不玩啥米空虛炮嚕!!
改玩大支的仙女棒@@
可是。。。
屁阿!!
仙女棒不能用香煙點啊!!
只好再派出。。。打火機。。。
這時候大家為嚕玩個仙女棒~
同心協力!!
努力的圍在一起!!
這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吧@@?



(假扮成蝴蝶炮的追蹤炮!?)

最好笑的是!!
益ㄟ買嚕漂亮的蝴蝶炮~
為嚕在漆黑的夜晚~
點亮漂亮的蝴蝶炮~
當然是義不容辭阿!!

而我也義不容辭要把這美麗的畫面拍下乃~
好當做以後得甜美回憶~

就在益ㄟ義不容辭的把蝴蝶炮點燃時~
而我則站在旁邊預備拍照時~



槓!!!
蝴蝶炮也義不容辭的從我這飛奔過乃!!
我連拍都來不及拍~
就尖叫拔腿狂奔!!
等我回神的時候。。。
大家已經笑成ㄧ團嚕= =

這時候揚揚就說。。。『這根本就不是蝴蝶炮!這是追蹤炮吧!?』

哪郭夭壽囝仔賣追蹤炮給我棉的ˋˊ?



(廁所外玩仙女棒的大家XD)

努力的玩!!
玩嚕2郭多小時~
才把那包小小小包的炮放玩!!!
整個覺得我棉超屌的XD
沒幾支炮也可玩2郭多小時!!
這真不是平常人能辦得到得= =

最後剩下一小包仙女棒~
大家為嚕做個完美的END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決定把仙女棒玩完XD

可是。。。
仙女棒怎摸點都點不著= =
大家還躲到草叢去點0。0
ㄧ群人蹲在漆黑的草叢角落。。。
感覺有點怪異唄= =
搞嚕好久。。。
還是點不起乃ˋˊ

想嚕想。。。
哪裡有迷風~而且可以點仙女棒的好地點哩!?
想。。。想。。。想到嚕!!
那郭好地點就是。。。
廁所!!!

哈哈哈~~
就醬~~~
ㄧ群人跑到廁所玩仙女棒XD
前所未有的蠢!!!
哈哈哈!!!

寶貝去上廁所之後~
還因為太冷~
手凍僵嚕!!
褲子扣不起乃XD
從我棉開始玩仙女棒~
扣到仙女棒都快玩完嚕~
還再扣XD
真是傻寶貝XD

結束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都會下的萊爾富~
超多人的0。0
可是居然只有ㄧ郭人在顧大夜!!
我想。。。
那郭大夜心裡應該很幹吧= =
如果我是那郭大夜也會很幹!!
心裡ㄧ定狂ㄍㄧㄠˇ!!
『ㄧ堆瘋子~冷的要死不在家睡覺~跑來都會放啥煙火!?害我忙得要死!!』←大夜的心聲!!

大家買嚕熱飲~
休息。。。是為嚕走更長遠的路!!
等等還要出去跟寒風奮鬥哩。。。ˊˋ

2008年的第一天!!
可真是不同反響阿!!

益ㄟ!啾!姨!楊!
寶貝!!!
謝謝你棉陪伴我的每ㄧ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