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26:01幸福啷當

以身作則


谷寶貝的新睡衣,淘寶買的。發現他真是衣服架子,我買給他的衣服都能穿出味道,長大一定帥,哈哈!臭美的媽咪!


谷谷這幾天說“出去”越來越嚴重。

做壞事情不想我管他,對我說:媽媽,出去!

被我罵了,也說:媽媽,出去。

在外面不肯走路,也說:媽媽,出去。

反正,一切不如他意的事情,他都叫我出去。

今天他一直講“出去”讓我大大光火,拿著小片片打了一下他的小胳膊。最近很少打他,要打也就一下兩下,也不知道是我修身養性,還是他比較乖了。

仔細想想,兒子應該是跟我學的,因為我生氣的時候都會講:你出去,我不想見到你...之類的話。

真是可怕,我的情緒和語言他有樣學樣,真是要好好管住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

媽媽真難當喔!


上一篇:聽,寶貝在唱歌

下一篇: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