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3:50:19幸福啷當

青蛙拜拜

魚媽咪一定很奇怪這女人最近怎么這么勤快,部落格更新的這么快!
老實告訴你好了,因為俺有個電腦老公,讓他裝了無線網絡,在家抱著筆記本,客廳、房間哪里都可以上網囖!
再就是朱蒙后遺癥,害我們夫妻連電視都懶得看,昨天才重提精神為我們家的碟庫添了新成員。
瞞天過海、史瑞克、蜘蛛俠、一球成名......
羨慕吧!哈哈
谷谷最近愛拜拜,好像和嘉顯一樣吧。
青蛙拜拜、蟲蟲拜拜、貓咪拜拜、警車拜拜、月亮拜拜、球球拜拜......
只要是他喜歡的東西,要走的時候都會搖著小手“拜拜”,完了還要“唄”的來個飛吻。
他還會提著購物袋跟我拜拜,我會問“去旅游嗎?”
他則很認真的點頭“旅游!”,走到大門口轉一圈,又兜回來。
我總是裝出很驚喜的樣子“我寶貝旅游回來了!”
兒子則很開心的、很得意的撲到我身上,像小猴子一樣掛在我身上。
也許是一天天的成長讓兒子有了自主的意識,想自己出去走走,想自己做些事情,想離開一下下媽咪......
寶貝,媽咪想告訴你,無論以后你走到哪里,媽媽的心都會跟隨你,會記得你“拜拜”告別的樣子,就算你沒有在我身邊,我的愛也一直眷顧著你......

偷吃媽咪龍鳳布丁的小壞蛋,吃的還很得意說,注意看衣服喔,前后兩片,很涼爽呢!

上一篇:雨后的日子

下一篇: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