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51:30幸福啷當

亂七八糟

老公前天晚上旅游回來了,黑了一圈,興高采烈!
給我帶了一堆茶葉,還給兒子買了輛積木小火車。興致很高的給我講解照片,我則有些恍惚的應著。
因為白天剛教訓過兒子,心情很挫敗。
這兩天兒子好像比較聽話點,對如何教育如同野馬的兒子,一直是戰戰兢兢,溫柔的、強硬的、懷柔的、兇惡的......都試過,無奈兒子真是難管難教的那種,頭痛啊!頭痛!
今天看紅樓夢哭了,自己都有點訝異,還以為自己早就練就了鐵石心腸!
看到元春回家省親,抱著寶玉哭泣的段落,也忍不住潸然淚下......感的是,她那如母般的親情。
兒子會唱“拔蘿卜”,中午躺在床上呀呀的“拔、拔....”還以為他在叫爸爸,后來聽聽不對,怎么旋律這么熟悉?原來是我常唱給他聽的拔蘿卜。又唱了幾遍給他聽,他學著“拔...卜...嗨喲、嗨喲...拔...”雖然唱的不完整,卻是他會哼的第一首歌,很欣慰!
兒子講話晚,語言教育也比普通小朋友費勁,他語言的一點點進步,我和爸比都會很開心。
兒子的“拜拜”范圍有加大了,吃東西的時候:餅干拜拜!吃飯的時候:蓮藕拜拜、魚拜拜.....
真是有禮貌的兒子,魚啊肉的入我兒之口,也算是不冤!哈哈!

老公說我愛看紅樓夢,聽人家講是紅樓夢妙玉喝的老君眉(現在叫玉女掌),也帶了兩包給我,還有其他兩種,都不錯喝。

上一篇:青蛙拜拜

下一篇:寶貝的新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