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55:22小S

我的喪禮 My funeral


不要佛教的誦經,也不要基督教的祝禱

一個由白色和紫色佈置成的會場

不是在殯儀館或是醫院...

而是在一個簡單的花園或是教堂...

穿著白紗躺在深紫色的棺木裡的我

等待朋友們前來道別

播放的音樂是我最喜歡的凱文科恩的鋼琴曲

家人、高中同學、大學同學、以前的同事們分別準備了他們想要送給我的禮物

播放著我長大的過程

說說在他們的心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唱幾首好聽的歌送給我

然後把我放在心頭的一個位置

對我說聲:「Enjoy your trip...」

火化之後,我將會與婆婆和阿公住在新家

如果不行,才只好入住家族的塔裡

看見紫色時,笑著想到這瘋狂愛紫色的雪莉

走到我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時,開始回憶起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過去

Carry my heart, carry it in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