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11:32小S

天使的羽翼 Angel’s Wing


我是個很愛做白日夢的人,嚴重到自己都覺得有精神分裂症,或者也可以說自己就是十足的 Drama Queen,而且我的白日夢不是簡單地有個雛形,而是會把所有細節都想的淋漓盡致我才會罷休,這也是我很多時候會失眠的原因吧!

因為上吊自殺未遂,我被送到了醫院卻失去了過去的記憶,也無法與任何人談戀愛,那個曾經傷害我很深的男人回來守護著我,跟著我一起回到澳洲畢業後,我經由人工捐精懷孕先後生下四個男孩,卻始終沒有再與他相愛...

第一個男孩繼承了大筆的遺產和生意頭腦
第二個男孩繼承了藝術家的細胞
第三個男孩繼承了行醫救世的情操
第四個男孩繼承了天才的頭腦

10年之後,我們一家人回到台灣,設立了一間公司,名為 Angel’s Wing

這是一間結合精緻婚宴企畫、婚紗設計、禮品製作、以及婚宴會所的公司

在美麗華摩天輪和河濱公園的中間,蓋上一棟五層樓的城堡式建築

每一樓的婚宴會所都有不同的風格,而頂樓則是戶外雞尾酒會+游泳池的場所

靠近河濱的地方,是教堂,後方面對著草坪,前方則是面對著中庭花園的水池

我則是婚紗設計師,為幸福的戀人們量身訂做屬於他們的幸福見證...

我和他一直維持著好友甚至家人的關係,我的孩子們愛他,八卦報導也說我們一直維持著地下情......

15年後,我和四個孩子拍全家福,我穿上了美麗的白紗...

他也來了,站在我的身旁就似乎是我們的婚紗一樣

剎時,我想起了過去的一切,我想起了自己原來是多麼地愛他...

於是,在孩子們的鼓勵下,我在這個叫做 Angel’s Wing的城堡,與他踏上紅毯

一輩子,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