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6:59:20小花豬

如果能夠

外婆來哭、舅媽們來哭,只要是女人來都會哭,心中滿是不捨!但自上次在急診室之後,我就不太在他們面前掉淚。

並不是我的堅強,而是在這漫漫的一個月中,看著一個病體逐漸衰微,心中已經有準備了。但這準備是很無奈的,如果上天的旨意本是如此,那我只能祈求當離去的那一刻,不要有太多苦痛。

奇蹟?我當然也渴求。但我不希望只是順著我們的希望,又痛苦地拖磨幾年,我要的是完全康復,倘若不能如此,那就讓她平靜的走吧!在眾人的環繞之中,幸福地走吧!

往後幾年,也許我會有個可愛的寶寶,我盼望,妳來讓我照顧妳。如果妳想往他處去,那我祝福妳有個快快樂樂、無病無痛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