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38:30十十

生活日記

感冒

 

  季節轉變,鼻敏感開始發作,敏感得太厲害,噴嚏打得多了,感冒就會來襲。其實這個星期每天都服敏感藥,藥物令我很疲倦,但倔強的我又不想被人看出來,難得有空堂時,便躲在自己的工作桌前,盡量不讓同事看見自己的樣子。

昨天午睡醒來,明明一切還好端端的,上完洗手間,突然頸後一痛,整個肩頸位置就鎖死了。爸爸、媽媽、弟婦和嬸嬸被我嚇了一跳,連忙為我又按又搓又熱敷,還是無效。爸爸媽媽急得嚷著要送我去急症室,我死命抗旨一輪後,他們最終也被我打消了念頭,但卻迫我要立即關電腦兼上床睡覺。

  睡了一夜,情況好轉了,但整天都像倩雯口中的「喪屍」般行走…很難看…

  放工後立即去看醫生,他說我體內的感冒菌沒有發出來,但入侵了頸後的筋肌以致發炎。打了針,吃了藥,現在感到脖子鬆了一點。希望明天我可以活動得自如一點,不要再被倩雯叫「喪屍」了…

  不過我有個想法:為什麼現在很多病都跟感冒菌有關?連脖子都會被感冒菌入侵,真的很奇怪…

 

相聚

  前幾天是Auntie的生辰,因為她與Uncle到外地旅行,故相約了明天才為她補祝生日。

  到現在我還未想到有什麼特別的節目,但我相信大家都是想見見對方,做什麼、吃什麼都沒所謂,只要大家能快快樂樂地相聚,什麼都不打緊了。

  AuntieUncle,我好想自己能令你們快樂,但願明天我會做得稱職。衷心祝福Auntie永遠快樂健康,生活幸福美滿! ^_^


上一篇:生活日記

下一篇:生活日記 + 夢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