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2:49:08十十

生活日記 + 夢之日記

祝福

  由斯里蘭卡來的粉紅小象,這幾天都陪伴著我,因為我想將寄予在它身上的祝福帶在身邊。

 

  我會將它一直帶在身旁,無論我到哪裡去,我們也不會離開彼此。

A surprise from Cagliari(卡拉里)



Dear Ken,

  What a surprise you gave me when I opened the mail box and saw this card . Thank you for remembering me every time you go traveling.   

  What a pity that we could not meet last time you came to Hong Kong. Hope I can come to Britain soon and you promise to show me around your place, ok?

夢之日記

  在我的小天地裡,我把每一件自己鍾愛的小飾物鋪在床上。它們並不貴重,卻是我的心頭好。

  突然有一個不速之客來到我的小天地,是個燙了一頭卷髮的女人。她一聲不響地坐在我的床上,輕撫著我的一隻銀手鐲,是我很喜歡的蒂凡尼銀手鐲。

  我想向她取回手鐲,在我觸碰到它之際,女人立時又從我手中搶回它。眼巴巴地看著她得意洋洋地奪去本屬於我的手鐲,我只能流著淚、坐在床上,什麼也做不到。

上一篇:生活日記

下一篇:生活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