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2:57:39十十

生活日記


教育營

 

兩日一夜的教育營,在歡笑聲中完結。

 

在短短的一天裡,我欣喜看見同學們無論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和進步。我與很多同事和家人分享了活動時拍攝的短片,雖然看了很多很多次,但每次都差點令我笑破了肚皮。

 

  這些時光,將會成為我的美麗回憶。

 

 

  回到學校,叫自己要抖擻精神,專心工作,但一整夜都沒睡好,無論我多努力,最終也是有同事問我是不是很累。

 

  其實我有點害怕別人向我提出這個問題,我明白同事很關心自己,也很珍惜同事之間在工作環境內發展出的這些珍貴友誼,但每次我總因被別人洞悉了自己的疲累而感到內疚。

 

  每天都叫自己要清醒、努力,雖不至於要自己朝氣勃勃,但一定要精精神神地工作和生活。我絕不希望讓人感到自己是死氣沉沉的,小心地不讓著緊自己的人擔心。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睡醒過後,我又可以再發掘生活中令人喜悅的事,為此我感到很高興。

 

  大家也要努力呀!還有要謝謝阿wing的「親吻」,你真的很體貼!你的鼓勵振奮了我的心呢!願你也擁有快樂的每一天!

 

心靈音樂之旅

 

  麥麥今天找來一個張國榮的琴譜,想我彈給她聽。午飯後,趁有少許空檔時間,我獨自一人在音樂室這個小天地練琴。

 

  學校的音樂室不大,反而小小的空間讓我感到安全。躲在裡面,把自己沉浸在琴聲中,所有煩惱和疲勞也一掃而空。

 

  音樂在我生命中佔有很重的角色,我常常說:很難想像世界沒有音樂會變成個什麼樣子。有音樂的世界,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近來我很沉迷一些廣東和國語歌。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只對英文歌有興趣,是因為我無法在中文歌的領域內找到共鳴。現在又是我展開音樂之旅的時候,我任由它們洗滌心靈,彷彿在音樂的世界內,我才找回自己…

 

濃情化不開

  我不懂愛,有誰會更懂得愛

我不心痛,有誰會更加心痛

  我珍惜你,你亦要珍惜你自己

 

像我這樣的男人

  誰信我縱使多麼開心一想到你
滿懷傷感 怎麼可能
  忘記了我最寬廣的心都需要慰問 

 

鍾無豔

  其實我想間中崩潰脆弱如戀人

垂在你兩臂中低得不需要身份

(p.s. 獻給你,一個應不知道每次我聽這首歌也會想起的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愛上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

天色已黃昏

  本想去憑愛去換最燦爛一生

想不到長吻 帶來更永恆傷感

 

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我不難過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上一篇:生活日記

下一篇:生活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