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06:40=D

♫ 婆ˇ點 ﹎*







♣ ♣ 點名規則 ♣ ♣


♣ 壹:傳給 10 個人

♣ 貳:照內心想法打

♣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1 老婆
 2 小情人
 3 俐*
 4 婭*
 5 小胖
 6 梁文音
 7 林宜融
 8 林宥嘉
 9 ㄚ 災
 10 不 知




☞ 你覺得 1 如何?
  我會跟你恩愛一輩子的=D

☞ 你覺得 2 如何?
  說到做到 很有義氣 滿貼心的好情人=D

☞ 你覺得 3 如何?
  一直靜靜的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許多心情 

☞ 你覺得 4 如何?
  HIGH咖一個 我們最近很好 跟我一樣易感動

☞ 你覺得 5 如何?
  雖然總是愛開你玩笑 但是我們也很有緣 是吧 ?!

☞ 你覺得 6 如何?
  唱歌一極棒 每個曲風都可以掌握 超強

☞ 你覺得 7 如何?   
  氣質超正 心地更正

☞ 你覺得 8 如何?
  音樂魔法師 每首歌都讓我忍不注聽上好幾年

☞ 你覺得 9 如何?
  他這個人非常阿災唷!XD

☞ 你覺得 10 如何?  
  他每天就只會一直說不知XD




--------------------------------------------------------------------------------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傳給你的人是誰?

  婆ˇ

-------

● 她是你寶貝麻?

  豈止僅是寶貝
-------

● 妳認識他多久?

  快七年了
-------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不錯正
-------

● 對他說一句話?

  雖然不常聯絡 但我們還是會一直很好下去 記得無助時 還有我在 肩膀隨時會在你左右 =D













被點到的大多不會寫到

所以就當沒看到

看我打的就好了


無須寫













上一篇:♫ 累 ﹎*

下一篇:♫ 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