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12:53=D

♫ 累 ﹎*

図:可愛小黃女孩


今天真是累死了

兩點多被”唆使”整理

先把書桌東西和床頭娃娃都拿起來擦後

再一個一個擺好


我放這麼多東西幹麻呀 真是!!!

然後又整理了抽屜

餐桌

和室

廚房

然後也洗了碗

之後終於坐下來之後

才發現還有去年暑假做的一些複習考卷要整理

又開始整理啦

真佩服我做了這麼多考卷

但我剛剛也丟了很多考卷

丟完後 還是很多

究竟有多多呢?!

讓我們看一下XD








黃色部份是1~5冊 五科的講義和課本

紅色部分都是考卷 也是1~5冊的

綠色是用來頂住考卷的

整個很重

可能到時候櫃子一打開

考卷都掉下來

要不然就是晚上突然地震

考卷ˋ講義通通砸下來

剛好砸到下面的我

櫃子幹麻做在床的上面呀

(可是是我要放的XD_




唉呀 解釋那麼多幹麻

反正今天就是累死了

從兩點到八點

好啦 我要去享清福了XD














好像也沒啥清福可享= ︿ =


























上一篇:♫ 老了 ﹎*

下一篇:♫ 婆ˇ點 ﹎*

2008-02-09 19:23:07

考卷都丟了
除了複習考的
不然放在那也佔空間 又不可能回頭看


講義也堆在角落
書桌被課本雜誌佔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