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16:07

煩ㄟ











事情好像沒多少

可是就是好煩 好忙

應該也是我太愛睡降子












看到好多一簡人 讓我又沮喪了這樣




講藍十的事情

氣勢磅礡

只是大家都在外面吃飯聊天

真正進來幫我講營隊事情的人沒幾隻




我說完出去以後

發現找不到容下我的地方

就默默的離開

哀 好像也沒什麼人發現這樣










聽說

好多人都知道大直星期六校慶

好多人都有被約

結果我不知道

哀 好糟糕

都沒再聯絡了藍十ˊˋ



哀 好糟糕














還有

好像又被討厭了這樣

不過菇寶包說是我想太多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講

應該是真的吧

可是已經有一次濫濫了

這次我不管了 很累了

就算是 就讓他是吧

被人無緣無故或者 沒說就被討厭

我也無可奈何是吧












管它的
















我想 管好現在的二智吧





畢竟 跟大家真的好遠ˊˋ










好多事情我都聽不懂了



好多事情 我都沒參與了





就醬子吧


















會不會 高二完以後








也開始這樣ㄚ















我不要ˊˋ












身心俱疲



我今天中午的桌子濕濕又鹹鹹 討厭















噓 我很認真在開朗喔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