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38:32

快哭出來了


















血特













我星期天偷偷跑去看小豬ˊˋ


其實 也有去看創意展阿~!!











只是小豬是重點!!




















我做了秀比娃娃給他
他有開心喔
所以我也有開心
















可是阿可是 秀比娃娃沒幾的人兒看過



所以 我就用相機把他拍下來












裡面還有很多小豬講的笨話喔


好可愛好可愛的小豬 一大堆ㄟ
















結果結果
















隔天早上

















我拿相機起來玩























玩阿玩阿玩















就完了






















不小心按到格式化





























全部資料刪光光了















秀比一代的真面目沒了

羅小豬簽書的可愛沒了

羅小豬講的笨話沒了


我找好久終於發現的"畫糖"也沒了

ps 那個很酷很酷 我很喜歡 尤其小時候!!




























全部沒了























就眼睜睜的看著畫面 一格一格消失
然後我什麼都不能做ˊˇˋ

























so sad

























現在看到相機 超想把他摔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