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51:58Angel☆愛☆Jolin

Good boy

今天是我難得放假的日子卻不用去上課

期待這麼悠閒的一天已經好久了~

原本跟妙姐約要去唱歌

後來又改成要教老大數學

誰知這個蠢蛋要趕時間去當車伕~

所以最後。。。。


我ㄧ下午就在家裡 用論文格式 寫物理作業

然後泡梅子茶,顧我發痛的喉嚨= =



到了傍晚接到妙姐的電話

因為晚上去醫院不方便帶小孩去

於是問我有沒有空幫她帶小孩!

當然是ok啊!!!!

雖然從頭到尾我只跟 裕碩 兩面之緣的經歷

但是!!!!幫忙顧有啥不妥的!舉手之勞!!
剛來我家,裕碩眼眶泛淚~

因為他意識到他媽媽要棄他而去

我拿餅乾騙他,然後帶他去看我家 強強(新狗)

然後妙姐再藉機溜掉~



在外頭跟強強玩了好久,怕他冷就帶進客廳看電視

這寶貝。。。。。。超可愛的!

只要我笑,他就會跟著笑~超好逗的!

而且他超愛吃東西~而且一定要兩手都拿食物才能滿足

我媽煮好晚餐~他剛嗑完餅乾後,我帶他一起去吃

他不太會說話~只會幾個單音~

但是他好乖!!!!媽媽餵他~他會拍拍手~說好吃!




等他吃完,我在把他用到椅子上一起看電視~

邊看邊跟他玩~超好逗的!我怎麼玩他就怎麼笑~

而且他好愛喝我泡的 梅子茶~~~~


後來!!!!!!喝掉一大杯~~~


喝到整個人都要塞進去杯子裏了~

而且我教他喝完要:阿(氣音)~~~~~

學的很好!非常有天份~~
後來他伸手要抱抱,他要的抱抱~

是整個頭在你頭旁邊的那一種~~~

就是脖子要很close的!!!!

不知怎麼的~覺得好貼心!!!!!

而且他的手

左手就在你肩上拍阿拍的~

右手就摸摸我的頭髮~(還不是用扯的喔)!


太乖了這寶貝!!!!!
你只要對著他說:咻~~~~~~~~~~~~

他會很自動的接:碰!
從他進我家之後,一點哭聲都沒有~

從他進我家之後,一直都在進食的狀態~

真的都沒停過!!!!!

但也就因為這樣阿~~~只要他有想哭的念頭~

食物一到!!!馬上解決~


玩了好久~~~~我想洗澡了。

但是怕他會哭起來,就不好了~

等我洗好澡,他依然在那張椅子上 跟我爸媽看著[娘家]!




接近十點,妙姐終於回來了~~~~~

弟弟看到媽媽,完全,不想理她喔~~~

一直哭鬧著不穿外套,一直要我抱他~

妙姐說:那是在對她生氣。

我說ㄚ:你那麼乖~居然這麼有個性阿~




通常小孩一發現媽媽不見了,管你三七 二十一

一定要大哭大鬧的啊!!!!

結果他並沒有。



或者一看到媽媽回來了,

管你剛剛對我多好,多少時間陪他玩~

一定是趕快投入媽媽的懷抱的

結果他也沒有。
這孩子除了好帶又乖~

還真有頭腦耶!!!!!!


這麼小就知道 要 對事不對人~~~~~

太可愛了!!!寶貝~




後來他是哭著離開我家的~

因為他在氣媽媽拋下他~所以不想回家~

想給我抱著~~~~~~~~~



乖乖~~~~不哭不哭啦!!!!

馬麻不是故意的,要原諒她阿!!



我手指繞著他的太陽穴,轉阿轉的說:

這腦袋到底在想啥呢~再想啥呢~~~~~


他也可以一直笑瞇瞇~~~~

好想幫他配音:嘿嘿嘿。。。。。。。



上一篇:專屬我們的渡假

下一篇:哈樂拍攝花絮

N 2008-11-23 00:24:17

又偷在你網誌上罵我!!
我是貴人啊!!
你忘了喔!!
嘖!啥時候你也變貴人了?!

版主回應
想表達您貴人多忘事= =是吧?!

又在牽拖!!!!

俺的貴人跟你的貴人~謀港款!!!!

記性超差的你~~~ㄗㄗ
2008-11-23 21:32:03
孟ㄐ 2008-11-23 00:05:46

好乖的小孩唷^^
妙姐教的好囉...聰明!!
我喜歡!!

版主回應
ya!!!!!

你一定也會很喜歡他的!!

so Q !
2008-11-23 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