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0:25:19Angel☆愛☆Jolin

專屬我們的渡假

難得msn上的齊聚

剛好講到一定要擠出一個假日

一起去一趟

屬於我們三個人的 旅行




還記得上次的谷關 是5月份

5月過後大家有了新的轉變

你們兩個的離職

讓我失去了 你們工作上的陪伴

但是,我們沒有因為分開

而停止我們的感情

這一點,大家都做的很棒!掌聲鼓勵鼓勵~~~~~
再來一次久違的出外旅行吧!
回到那個 笑聲圍繞的夜晚

讓旅行

帶我們回去 看看過往

帶我們回去 找尋那一份珍貴的簡單
你們也是我的 親愛的。

不管我們分隔三地,不能及時救援

只要團結  我們就會有力量

支持我們  繼續前往。(握拳)





兩位散仙!!!!!記好來~去拿筆去拿筆!

首推日期: 2/14 15

     (情人節是我本人最閒著發慌的日子)

次推日期: 3/14 15

次次推 : 3/21 22


話說,看好遠的日子 = =

不過,射手座的我不怕 這次會失去熱情~

因為,我還是很期待!三人再聚!


考量著過年班,三人的班表,休假習慣,
那個來,學會的年會,台中的公會   之類的。。。

於是,定了這樣的日子!

盡量配合吧!!!!!!我們!一定要成功~~!!











瑜欣很貼心~只要回來大甲~都會找我吃飯 ︿︿

我每次都很開心 遇見 可愛的妳!


蛙婷。。。。接下來的,是給你的!

我和瑜欣!!送給你的~


給我看好!
哩代誌大條了!

我!!!!  


我們!!!!!



LOVE 愛。。。。
~~~~~妳~~~~~

PI絲 ~ PI絲~  (愛。發射的狀聲詞)
 

之前德昌學長寫給你的,我一直留著。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最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不逃避 去面對 你認為世上最難堪的事情

闖過了,天空就是你的。

寂寞卻有自由的味道,孤單不一定就不快樂

(你看我不是活的好好的?)

或許,你認為你失去了好多好多

但是,我們 一定都在你左右。

上一篇:看圖說故事

下一篇:Good boy

蛙婷 2008-11-12 20:52:10

我好愛你們
真的 真的好愛
我看了流下淚水
放聲大哭...
止不住的淚水
一個人對著電腦哭,隔壁鄰居以為我是瘋子吧!
我們三個人的心永遠不會斷
會一直 一直 扶持到永遠
只因為最誠懇的對待
最真心的相處
有了你們...
我好幸福
我不能失去你們....不然我就活不下去啦@@
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版主回應
我的擁抱~~~是不是很有溫暖的力量?

哈哈哈。。。。。
2008-11-13 23: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