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0:05:34黑色海螺(Angelina)

花蓮溜小孩 20150418~20150421 柴魚博物館(0421 END)

旅行總是會有劃下句點的時候,就像我拖拖拉拉也總會把文寫完~哈哈~
要回程的最後一天,再跑個小點來跟小孩宣告即將要回家嚕~
不然,玩了幾天累累的小孩一定又會”番番”的啦~
1一大早吃完早餐就讓James帶小孩去飯店的遊戲室玩,我就回房間打包行李啦~
2James說遇到一個小孩本來在玩家家酒區,但是後來跑掉,我家倆小看見沒人才進去玩,沒多久,那小男孩又跑進來;他竟不是要一起玩耶~
小男孩竟說:這是我在玩的。
James說:你走開了,換別人玩,要是你要玩,你就一起玩。
小男孩竟說:這是我玩的啊!(很顯然沒有要一起玩,而是要我家讓出來還他玩。)
James說:你離開了,再回來就一起玩,不然請你父母過來!
後來~小男孩爸爸就把他帶走了!
3這年頭常會遇到這樣的事,很多小孩會覺得公共的玩具是他一個人的,我也搞不懂父母都不會稍為教育一下嗎?!
在公園也是一樣,我還遇過小學生把溜滑梯霸住當成賽車場在玩!真的有點傻眼,還是看起來大概小五左右的學生耶~唉~
好啦~有點離題了,或許是有自己有小孩後對於這些事多少會放大吧!
4好像有小孩開始,還是比較習慣非假日出遊,除了避開塞車還是可以避開人擠人或是很多觀光客,但是喔~近來有點覺得非假日出遊的人也有增加的趨勢哩~
5還是來看看倆個小孩在遊戲室玩的開心的照片吧~^^
6在沒有開放的泳池旁來張照片吧~
哥哥已經開始知道媽咪總會在回程在找找有沒有個小地方可以溜小孩,還跟要求我說他想要再逛個小點哩~
7所以我們就來到柴魚博物館!聽名字就知道,是介紹柴魚的整個製作過程,買門票還會送名信片讓你自己寄回家喔~
是說~我家小孩本來不敢吃柴魚的自從去過柴魚博物館後就開始嚐試嚕~這也算這趟的收穫吧~^^
8我們等到整點,聽了簡單的導覽,就開始一直蓋印章啦,一整排的印章,讓倆個小的蓋的很開心哩!所以ㄚ~我的包包很重都是放小孩的東西,隨身必備的就是印章本啦~之前沒買印章本都蓋一蓋就會變成垃圾被我丟掉。
9哥哥說他不要拍照,那就當攝影師吧~
10隔沒多久,小孩終於收到自己寄出的名信片?~
11花蓮就是路程遠,不然真的是很讓人放鬆的地方,下回見嚕~
終於寫完了~呼~
旅行總是會有劃下句點的時候,就像我拖拖拉拉也總會把文寫完~哈哈~要回程的最後一天,再跑個小點來跟小孩宣告即將要回家嚕~不然,玩了幾天累累的小孩一定又會”番番”的啦~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讓James帶小孩去飯店的遊戲室玩,我就回房間打包行李啦~


James說遇到一個小孩本來在玩家家酒區,但是後來跑掉,我家倆小看見沒人才進去玩,沒多久,那小男孩又跑進來;他竟不是要一起玩耶~
小男孩竟說:這是我在玩的。
James說:你走開了,換別人玩,要是你要玩,你就一起玩。
小男孩竟說:這是我玩的啊!(很顯然沒有要一起玩,而是要我家讓出來還他玩。)
James說:你離開了,再回來就一起玩,不然請你父母過來!
後來~小男孩爸爸就把他帶走了!



這年頭常會遇到這樣的事,很多小孩會覺得公共的玩具是他一個人的,我也搞不懂父母都不會稍為教育一下嗎?!在公園也是一樣,我還遇過小學生把溜滑梯霸住當成賽車場在玩!真的有點傻眼,還是看起來大概小五左右的學生耶~唉~好啦~有點離題了,或許是有自己有小孩後對於這些事多少會放大吧!



好像有小孩開始,還是比較習慣非假日出遊,除了避開塞車還是可以避開人擠人或是很多觀光客,但是喔~近來有點覺得非假日出遊的人也有增加的趨勢哩~



還是來看看倆個小孩在遊戲室玩的開心的照片吧~^^



在沒有開放的泳池旁來張照片吧~


哥哥已經開始知道媽咪總會在回程在找找有沒有個小地方可以溜小孩,還跟要求我說他想要再逛個小點哩~



所以我們就來到柴魚博物館!聽名字就知道,是介紹柴魚的整個製作過程,買門票還會送名信片讓你自己寄回家喔~是說~我家小孩本來不敢吃柴魚的自從去過柴魚博物館後就開始嚐試嚕~這也算這趟的收穫吧~^^



我們等到整點,聽了簡單的導覽,就開始一直蓋印章啦,一整排的印章,讓倆個小的蓋的很開心哩!所以ㄚ~我的包包很重都是放小孩的東西,隨身必備的就是印章本啦~之前沒買印章本都蓋一蓋就會變成垃圾被我丟掉。

哥哥說他不要拍照,那就當攝影師吧~



隔沒多久,小孩終於收到自己寄出的名信片!


花蓮就是路程遠,不然真的是很讓人放鬆的地方,下回見嚕~

終於寫完了~呼~
淡淡的幸福 2015-11-20 15:44:42

遇到這種小孩真的很傻眼耶..我們家附近的明星國小...有超多會霸占公園遊樂設施的學生..每次那些國小生來到公園..我們就要快閃..因為他們都衝超快的..而且玩法也很奇特..例如像山洞那種溜滑梯..他們不直接溜下來..而是坐在山洞上面那樣爬下來..我也常覺得很奇怪..他們的父母為何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們家哥哥也超愛蒐集印章的..之前也是蓋一蓋就丟掉了..前陣子我準備印章本給他..都交代他自己放包包顧好..不要想蓋印章的時候找不到本子..他還常會翻他的印章本..說他去過哪裡..ㄎㄎㄎ...^^

版主回應
淡淡~
真的喔~很奇怪耶,我也不懂有些父母好像都沒反應耶~><
我也是遇過溜滑梯從下面往上走,也不見其父母在旁,我就只好對著自己小孩說,等那個小朋友走開才可以滑,而且會大聲一點,算是有點警告不走樓梯往上爬的小孩~

印章本還蠻好用的,只是我的包包要放兩本印章本,兩板畫畫筆記本,還有相機,濕紙巾和自己的東西,每次我都覺得我的包好重.><
2015-11-24 00:38:2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1-17 16:32:1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11-24 00:34:30
免費小遊戲 2015-11-09 15:17:20

推ㄧ下~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