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09:20:59黑色海螺(Angelina)

花蓮溜小孩 20150418~20150421 花蓮海洋公園(0420)

這天用完早餐,我們就開始今天的”硬”行程啦~
所謂的”硬”行程就是一整天都要待在花蓮海洋公園啦!
這對我們大人可能沒啥,但對小小孩可是挑戰啦,我家倆個都午睡的習慣,所以下午應該是會開始小盧嚕~
1倆個小孩,準備去吃早餐~
23我們打算好一開門就要進去,果然~一開始就讓我馬上被融化啦,一進園區就開始有娃娃等著讓妳來拍照嚕!是說~好在是非假日,加上來旅遊的一團是中年人沒啥小孩的團,所以好好拍喔~
4首先我們先去看海獅表演啦~
5看完海獅表演,就表演著分發氣球喔~小孩就愛氣球~
當我們在想下個點要去看啥時,聽到旅遊團的說要先去坐懶車看劇團表演,嘿嘿~馬上跟著走!
6坐攬車
這劇團表演的還不錯喔~但不能拍照,後來我發現娃娃裡面其實都是這些國外的表演者,時間到他們就會走很快往下山方向走,就是去扮演娃娃,也是很辛苦喔~
7看完劇場表演,來張小梅子皺鼻子照~
8是不是!看完劇場上個廁所,娃娃又在不遠處等我們啦~
9接著要看遊行表演,但一定要先填飽小孩肚子ㄚ!所以~我們就先衝去找餐廳啦。
10是不是!一到下午小孩愛睡啦~小梅子跟去瑞穗一樣,跑一下又跌倒啦~還好沒撞到頭,這倆天只要愛睡就會不小心跌倒的小梅子!這時媽媽只好出馬開始安撫嚕~
11離表演還有點小時間,為了控制兩個不亂亂跑,拿個簡介說明吧~
12終於撐到表演啦,小梅子也開始忘記剛剛跌倒嚕~
13倆個看表演看的很開心哩~表演前還有故事的開場白,哥哥聽的很專心,事後還一直問我然後哩~那我們不能亂丟東西在海裡喔!
遊行還可以報名去坐花車,我有看到別的小孩被安排進去坐車車,可是我想也還好耶~因為坐在裡面就沒有看到整場的遊行隊伍啦~
14表演結束還一直意猶未竟的哥哥,眼光還是捨不得離開隊伍的背影
~
15捕獲野生海獅,剛好出來要去表演~
16嘿嘿~又來發氣球嚕,沒太多小孩,所以再拿一次也OK啦~
17接著本來要全家一起去玩船的,但這項剛好有身高限制啦~所以哥哥跟爸比進去玩,小梅子等於是被我硬拉出來的~
18哄她可以在這位置看到爸比跟哥哥喔~我們來猜下來的船哪個是哥哥喔,結果~要定眼看時就沒哭,會回答我:不是啦~然後再大哭!接著看到哥哥跟爸比過去後,又大哭~搞的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啦~@@
19好啦~來去找妳也可以玩的船啦~
20 21哈哈哈~今天是我這輩子不用排太久然後跟最多娃娃拍照的一天啦~
22但總是有稍稍不完美的地方啦,就是要看的海豚表演在年度維修,所以進門時就會拿到折價一百元在園內消費,我們就用在吃午餐!那就~拍拍表演的劇場吧!
23回程遇到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攤位,那就買一份給哥哥玩玩,至少不用去淡水排隊吧~哈哈~
24 25這天倆個玩的好開心,雖然沒看到海豚表演,但也許就是要不完美,留給下次旅行的理由!
待續~

這天用完早餐,我們就開始今天的”硬”行程啦~所謂的”硬”行程就是一整天都要待在花蓮海洋公園啦!

這對我們大人可能沒啥,但對小小孩可是挑戰啦,我家倆個都午睡的習慣,所以下午應該是會開始小盧嚕~

倆個開心的小孩,準備去吃早餐~


我們打算好一開門就要進去,果然~一開始就讓我馬上被融化啦,一進園區就開始有娃娃等著讓妳來拍照嚕!是說~好在是非假日,加上來旅遊的一團是中年人沒啥小孩的團,所以好好拍喔~


首先我們先去看海獅表演啦~


看完海獅表演,路上就有表演著分發氣球喔~小孩就愛氣球~


當我們在想下個點要去看啥時,聽到旅遊團的說要先去坐攬車看劇團表演,嘿嘿~馬上跟著走!


這劇團表演的還不錯喔~但不能拍照,後來我發現娃娃裡面其實都是這些國外的表演者,時間到他們就會走很快往下山方向走,就是去扮演娃娃,也是很辛苦喔~

看完劇場表演,來張小梅子皺鼻子照~


是不是!看完劇場上個廁所,娃娃又在不遠處等我們啦~


接著要看遊行表演,但一定要先填飽小孩肚子ㄚ!所以~我們就先衝去找餐廳啦。


是不是!一到下午小孩愛睡啦~小梅子跟去瑞穗一樣,跑一下又跌倒啦~還好沒撞到頭,這倆天只要愛睡就會不小心跌倒的小梅子!這時媽媽只好出馬開始安撫嚕~


離表演還有點小時間,為了控制兩個不亂亂跑,拿個簡介說明吧~


終於撐到表演啦,小梅子也開始忘記剛剛跌倒嚕~


倆個看表演看的很開心哩~表演前還有故事的開場白,哥哥聽的很專心,事後還一直問我然後哩~那我們不能亂丟東西在海裡喔!
遊行還可以報名去坐花車,我有看到別的小孩被安排進去坐車車,可是我想也還好耶~因為坐在裡面就沒有看到整場的遊行隊伍啦~


表演結束還一直意猶未竟的哥哥,眼光還是捨不得離開隊伍的背影~


捕獲野生海獅,剛好出來要去表演~


嘿嘿~又來發氣球嚕,沒太多小孩,所以再拿一次也OK啦~


接著本來要全家一起去玩船的,但這項剛好有身高限制啦~所以哥哥跟爸比進去玩,小梅子等於是被我硬拉出來的~


哄著她說可以在這位置看到爸比跟哥哥喔~我們來猜下來的船哪個是哥哥喔,結果~要定眼看時就沒哭,會回答我:不是啦~然後再大哭!接著看到哥哥跟爸比過去後,又大哭~搞的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啦~@@


好啦~來去找妳也可以玩的船啦~


哈哈哈~今天是我這輩子不用排太久
然後跟最多娃娃拍照的一天啦~




但總是有稍稍不完美的地方啦,就是要看的海豚表演在年度維修,所以進門時就會拿到折價一百元在園內消費,我們就用在吃午餐!那就~拍拍表演的劇場吧!


回程遇到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攤位,那就買一份給哥哥玩玩,至少不用去淡水排隊吧~哈哈~


這天倆個玩的好開心,雖然沒看到海豚表演,但也許就是要不完美,才能留給下次繼續旅行的理由!

待續~

淡淡的幸福 2015-11-20 15:34:32

非假日出去玩真的好好喔..我們家都只能假日出去..很多時間都是在塞車中度過..而且人又爆多...@@

話說我也很愛跟這種玩偶合拍耶..我每次看到這種玩偶就超瘋狂的...^^""

小梅子好可愛喔..那張皺鼻子的我超愛滴..^^
兄妹倆在餐廳..嘴裡咬柳丁的那張也好生動..

版主回應
淡淡~
假日出去真的人都好多喔,我也覺得這樣玩起來有點掃興,尤其塞車,妳懂的,又帶小小孩,我們都瞭的~^^
可是等我兒子小學後,可能要非假日出去也機會不多了,小學要請假總覺得要趕很多功課.所以在我兒子幼園畢業前,要把握機會ㄚ~

嘿嘿~對喔~就是愛跟娃娃拍照,雖然明知道裡面的人可能早滿頭大汗,但是就是會想要去拍照.哈哈~

小梅子的兩樣才藝,就是學小豬叫聲和縐鼻子,哥哥有時想學都學不來.^^
小梅子通常看哥哥做啥,她就要做啥.哥哥看妹妹有時有啥他也想要,有時快把我搞瘋啦~@@
2015-11-24 00:54:10
luvpeace4ever 2015-10-28 18:14:08

台灣選擇真的好多,而且兩百元也太划算!妳都去哪買過季商品的?可以的話我也要請我婆婆去買。

版主回應
Cindy
台灣現在很多在拍賣時都會在fb看到業配文,我就會看看近一點就自己去.遠點的就看James有無辦法帶我去.
但是~~前年我買kinloch anderson過季的鞋,有點被嚇到,根本是爆動.
因為剛好是冬天的特賣,所以靴子特多,靴子耶~一雙也都200到300.當然便宜ㄚ,在百貨公司他們的鞋要上千.結果有人fb分享.喔~第二天,我第二天去的,(他們倉庫通常都兩到三天剛好在我家附近.)擠到我女兒都哭了,我就隨便看一兩雙就結帳走人,我兒子同學媽媽友說他後來去還管制哩~人太多.
去年我看有拍賣,就不去了,帶小小孩去擠太不方便了~
我記的我生我兒子前一兩年都沒人知道,去逛還蠻方便的,後來人有點越來越多~
前年靴子特賣,真的是嚇屎我啦~
2015-11-24 00:46:12
luvpeace4ever 2015-10-27 02:59:19

非假日好好喔!不用排隊還一直跟玩偶們合照,這樣才好玩!

小孩累了就什麼情形都可以哭,其實我也很怕。

妹妹怎麼看怎麼可愛,圓圓的,兩撮啾啾頭也好可愛,髮飾也可愛,母女裝吸睛,然後她的涼鞋好像很好穿,求大圖!呵!

版主回應
Cindy
真的,我這次一直跟玩偶拍照,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到花蓮海洋公園,有時覺得帶小孩出去玩,也是在圓自己的夢哩~
帶小孩出去到愛睏的時候真的是對父母的挑戰哩,所以像這樣一天下來的行程,我都自己要先心裡建設好,我一定要很有耐心啦~

我女兒好在還有可愛,哈哈~小女孩怎樣綁都可愛喔~
那涼鞋真的不錯穿,但是已經太小而且底部開始有點裂痕,所以前陣子被我丟掉啦~@@
不過,很划算是因為那是kinloch anderson過季的鞋,當初買才200,所以穿一季都覺得OK啦~^^
2015-10-27 23: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