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3:00:13angelee

Just WAITING

就這樣 傻傻地等待著
帶著一點點的不安
還有一點點的寂寞

靜不下心念書 你曉得我總在這種時刻最需要有人哄
我曉得有好多該做的事得做
可偏偏就沒有動力 迫在眉睫了也無法讓我覺悟
是不是 因為沒有你 陪著我?

總說天蠍的佔有慾最強
但我心底曉得 只是從未透露
我好想擁有完整的你 一點點 也不讓給別人
可是這樣又怎麼公平呢
你給了我好多自由 可是我卻總想著限制你
我是個矛盾的麻煩鬼~

我乖乖的 就在這兒等你回來
等你忙完該忙的事 我要你整個腦袋整個心裡
都只能被我佔據 ^^

上一篇:妳幹嘛親枕頭XD

下一篇: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