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0:58:08angelee

妳幹嘛親枕頭XD

(你想忘記我就偏提醒你 哈)

我喜歡你故作神秘把我關在門外偷偷佈置滿屋浪漫
我喜歡被你搶走IDEA 第一次做卻超漂亮 偽裝成銀色的聖誕樹
我喜歡最後被我帶回來作紀念的粉紅羽毛吊飾
我喜歡苦苦的紅酒配上苦苦的巧克力那種奇妙的滋味
我喜歡喝了第一杯後完全沒感覺 騙我又倒了第二杯的冰酒
我喜歡有羽毛在裡面飄 據說是蘆薈香味的燭火閃爍
我喜歡明明寫”HEAT”卻一點都不熱的暖氣
我喜歡你趁我睡著時 偷偷找我脈搏 (這個好笑~)
我喜歡神秘小禮物超好吃Pringle’s
我喜歡跳電之後跟你一起走樓梯下樓
我喜歡你應我要求送給我的粉紅”音樂閃燈”小聖誕樹 (哈)
我喜歡你讓我擦指甲油在小指 還幫我鑑定哪個顏色好看
我喜歡你對你們家神明所說的選擇
我喜歡跟你一起逛與台南同名的花園夜市(是嗎)
我喜歡你帶我吃超好吃的魯味和客家筍乾
我喜歡你帶我喝超好喝的桑椹蘋果(下次換口味 嘻)
我喜歡你幫我辛苦抓到的小喵咪手機吊飾
我喜歡第一次打彈珠就小贏你 還換來好可愛的Kitty
我喜歡回到家後 在口袋內摸到你塞給我的兩塊巧克力

好快樂好開心好滿足 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
簡直像在過生日 也好像是在過”聖誕月”
真的只能一直傻笑 對你說聲謝謝 來表達我的興奮 *^^*

下一篇:Just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