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5:04:23*咩咩-angel*

台中~璽朵汽車旅館

這家是千挑萬選選來的~因為算我問過同價位坪數較大的
因為他們走自然風~所以沒有什麼八爪椅。KTV。蒸氣室。烤箱之類的
不小心又讓我發現他們年底前三千八的房價優惠三千二,又可預定
所以非他莫屬啦!

服務人員互動良好~下午就又來電問我們會不會進住..
當然~~~也同意讓我們早點進房~一般都十點半才能進房
最早也給你八,九點~~今天很LUCKY四點半就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就是賺到!
颱風天麻....可憐我們...老虎城又那麼休息..叫我們十三個人去那!?



這是我們住的房321房號~我們一共訂了五間水系的房
每個房型都不一樣....不會有誰住那間比自己這間好的那種感覺
他們有加床的服務~~加一床五百大洋~~就...一層厚墊子那種..不是一整個床
我們一間加二床,另一間加一床,加床的房間他們會特別安排過
213房號加二床那房...超大的..有三十坪吧!拍洗厚人太多都沒拍到照片.

沒辦法相機太爛...所以沒辦法拍出現場的灯光感
連我自己也拍的很生氣XD

通通可以吃不用錢~冰箱的飲料也是
真鍋的咖啡耶~

他們的早餐..一早會送到車庫的小桌子上..我覺得那天的早餐還不錯吃
進浴室的景~現場的燈光很美唷~

正前方是個室外造景

還有沐浴巾^^

還有冷泉包哦!不過我沒用..我用姐姐帶來的牛奶浴粉

將~將將將!我們的大浴池~每間都是浴池哦!我們的最大!
每個浴池的正上方還有個大花灑..厚厚..混讚的!

另一角~我站在浴池上拍的

馬桶的對面是淋浴室沒有門的

總結:
就很正啊~~~況且我們四點半就進去了~真是一大福音
每個服務員也都很親切~下次去台中我還要去住!!!
而且他們離逢甲夜市也很近哦!^^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46號
洽詢電話:04-22587789
官方網站:http://www.chateauco.com.tw

畈子 2007-10-18 14:40:49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姨^^ 2007-10-17 11:23:19

看來不錯耶
晚點再來細看

今天較晚進公司

豬寶寶 2007-10-17 11:14:26

喔喔~~
這房間一看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最愛的那種,
浴缸要夠大...哈哈哈...
沒辦法...三個的噸位都大一一&quot
要一起洗非得大浴缸不可啦~~

回應留言
萬聖節是我們家最討厭的節日,
一個外國人的亂七八糟節,偏得搞成那樣,
重點是...阿澤膽子小,它又嚇著我們家小王子了啦~
而且還不是當天才會有活動,是現在就開始佈置了,
要搞活動也弄得不答不七的,一整個就是粗糙...

私人小企業...要不是看在服務了那麼久後,
在這幾年的年終總算得到回報,我早閃人了一一&quot
當媽媽後考慮比較周詳,不敢輕言離職啦~
畢竟一家子張口張眼就是要錢,
明年還會多個花錢的,不多想想不行啊~
不能衝動~也不敢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