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5:27:30薇薇

八.在滿天星斗的天空撇見~流星~

 

綠之島比之於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呢?

就在大伙還在大白沙灣流連忘返的時刻,就已經環島了一圈,所以實際若以騎車行程來看,應該是不需要1個小時哦.

夜晚的碳烤晚餐應該是最為火熱氣氛最HIGH的了,由於酒精的作祟吧,也讓我處於情緒高漲的時刻, 我想也可能是因為處在這樣的一個團體裡,大家都習慣於炒熱氣氛, 所以更讓我能放開胸懷去釋放情緒吧!(我暫且把它看做是一種情緒上的釋放)

再者因為在這裡, 若兩人決定同行共程一輛車,就得做什麼都要一起行動,也或許如此, 這一天半的時間和他一直都是在一起的,不管是環島,晚餐,或是洗溫泉,也或者是隔天的看日出約定.

人和人在一起就是一種習慣,而當兩人是一個男人和女人時,更有著相互吸引的傾向,我想我和他就是這樣因為多了一點在一起的感覺,也加添了一點自在和習慣,當然還有一種吸引的感覺.

原本是不打算往夜間的溫泉行程去的,但由於大伙都是一起行動的,所以又和他相約往溫泉行程去.

一路由朋友帶領我倆往溫泉地去, 騎著機車一路上完全沒有路燈, 就在我抬頭往天空一看時,發現頭頂上是一片許久未見的滿天星斗, 這樣的銀河及清爽的夜空, 頓時讓我酒精似乎醒了, 除了傍晚的沙灘外, 又讓我深深地愛上這個明亮無比的星空.

這趟的溫泉行程除了舒解這連續1-2天的疲勞的筋骨外, 另外一個作用大概是讓我晚餐過量的酒精濃度可以透過溫泉的熱度,將它揮發散去吧.

溫泉的回程,兩人同樣在完全無燈火的夜晚騎程著機車, 透過這樣一天的一起,他漸漸地配合著我的喜好與感覺, 更能進一步地愉快地聊天及分享感覺.

並且因在聊天之餘, 意外地發現他居然是我大學時大了好幾屆的學長, 也因為這一層的關係,似乎又加深了兩人進一步的熟悉 

回到飯店其實時間已是午夜接近12時, 或許就在相處是融洽的時段, 一起在回房時, 發現我們所住的飯店的頂樓是可觀景的, 兩人也就因好奇地搭電梯往7樓前往.

走上頂樓,又是一個意外地發現頂樓有很舒適的頂棚, 剛好朝著海邊,雖然無法看見海浪,但卻清晰地可聽見海潮聲, 中間放著兩張舒適的躺椅, 而頭向上觀看, 一樣可以看到明亮的銀河星斗, 在那樣如此浪漫的情境下, 我更不自覺地述說了好多話, 不管是小時候在家前院找著"北斗七星",也或著是學校時期的事情, 和他天南地北地聊了好多..好多.

也因為情境與心情放鬆,也或是睡意浮現, 在他舒適地躺下躺椅時,我也不自覺地在旁邊的另一個躺椅上躺下來, 眼前平視所見就是我所愛的星空,口中還是想到什麼就聊了什麼,  分享了我好多的心情.

而就在那不自覺的時刻,竟然看到了難得一見的"流星", 雖然以前的我不會因為想看所謂的流星,而特地趕往某地那樣的瘋狂行徑,但在不經意的時刻,撇見難得的流星,卻是感覺到一種意外收獲的喜悅.

雖然心中也沒特別有著什麼樣的心願想要在此時此刻浮現並實現,然而只是覺得今晚有好多的驚奇發生在我的身上.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