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1:09:14♥ 媛

♥ 搞 什 麼 ?




靠杯


現在大人是怎樣



說要尊重我


有嗎?



哪裡??????!!!!!!!


他媽的真夠靠杯



機掰三小







不是說大理跟衛理都可以的嗎?




靠杯


現在我選大理



又再那邊機機歪歪


說衛理比較好



媽的是怎樣


我就是要選大理怎樣




靠杯這是我的人生



不需要你們這些說話不算話的大人來幫我決定



還說什麼



一個10幾歲的小孩就讓他自己選擇



成何體統?



靠杯要不然你是要我80歲才來決定自己的人生?






我的未來


是我要走的


不是你要走的


你憑什麼決定?


你憑你哪一點?



就因為你是我爸?



當初是你說都可以


現在就來怪我說為什麼不選衛理???!!!



現在就來怪我說


我害你被家人罵???!!!



靠杯


媽的


大人每次要小孩尊重他們

要對他們有禮貌



那大人不應該以同樣的態度對小孩嗎?!



幹  去你的



你他媽的說衛理可以直升美國大學


大理就不行??????



靠杯


我就上大理考美國大學給你看!!!!



媽的不要以為我做不到



每次


都說


表弟考托福過了耶

要去美國念書噎


表哥和平高中電音社副社長噎


堂哥麻省理工學院資優生噎


還2個堂哥都是!!!!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


我要做什麼決定


關係到的


是我的未來


不是你的也不是他的



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會負責任






你不要再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


你懂個屁





我要大理就是大理



聽懂了沒!!!!????





大理就是大理!!!!!!!!!




你他媽的那張賤嘴給我閉緊一點



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作主



不需要你來雞婆!!!!!!






上一篇:♥ 吵 死 了

下一篇:♥ 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