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2:33:28♥ 媛

♥ 淦




是怎樣


你們又再說


我高中的事


不累啊??!!


去你他媽的賤貨


說什麼我讀大理是我媽的錯





她是做錯什麼了?


她只是尊重我的決定罷了


錯了嗎?


你們不要再靠北了行不行?



吵死了


說什麼


衛理很好耶


大理什麼學校啊??


聽都沒聽過


SO?


沒聽過的學校就不好?


他是新學校阿


不要什麼都不懂就來裝懂


他媽的每個人都怪我媽


是怎樣



我媽她只是尊重我罷了

錯在哪?



我在大理又有錯?


我讀一個我想去讀的學校


錯在哪?


錯在因為衛理比較好?


說什麼衛理教出來的女生都比較有氣質


你去死吧你


難道衛理教出來的女生就一定有氣質??!!


有很多衛理教出來的現在還不是當太妹


大理難道就不能教出有氣質的學生?


氣質是看個人行嗎?


況且你看我哪一點是有氣質了?


我在大安早就沒氣質了行嗎?


如果你說幼稚園那還有機可尋


但你說國中



你根本不了解我


況且


我也不想被你了解


你繼續跟你的煙和酒為伍芭


原來


台大教出來的學生是這樣阿


台大就一定好?


看看你自己芭


同樣的問題


衛理就一定好???


我要去讀我想讀的學校


你們要我去讀你們心中好的學校


壹*我討厭私立的學校

貳*我討厭高職



所以我要上公立高中


這樣你聽懂沒?





還有


哪有一個爸爸會罵自己的女兒白癡

就因為我有自己的堅持??!!


哪有一個爸爸會罵自己的兒子神經病.瘋子.智障

就因為他成績不理想??!!




還有

你身為一個父親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每一句話"都含著髒話


不是"媽的"就是"幹"














你可不可以像一個父親?

上一篇:♥ 搞 什 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