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01:54♥ 媛

♥ 吵 死 了

吵死了吵死了



我的那個死老爸


靠杯有事沒事找麻煩


媽的真他幹下去賤貨


去他的整天喝醉打高爾夫

沒工作一直花我媽的錢


自己存款幾千萬就自己省著用


媽的他去死一死算了


包二奶我媽不計較


酗酒我媽不計較


幹真是去他的



害我媽憂鬱症


媽的真是很不知恥


還整天打赤膊不洗澡在家裡喝酒看電視


只懂得享受


媽的我快受不了了


賤貨


幹去你的


最好讓菸和酒去讓你死一死芭



靠杯你真是有夠賤


我真不知道媽幹嘛跟你結婚


你給我閃邊點站

媽是因為我跟我哥不想要沒有爸爸


才一直沒有跟你離婚


她恨透你了


我很透你了


哥恨透你了


我們全家都恨透你了


而你卻還厚著臉皮繼續過著墮落的生活




靠杯你真可以去死一死











賤貨


人渣


這個世界不需要你








上一篇:♥ 是 如 何 ?

下一篇:♥ 搞 什 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