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34:50♥ 媛

♥ 是 如 何 ?

那次


我跟慈走


你跟你朋友



你說



如果下次慈在時



就叫你不要來接我了



什麼鬼????!!!!



你他媽的



好!!!!!



那以後如果她來



你就不用來了!!!!!!



你還說



如果你沒有跟你朋友走


那你不是很尷尬?



葛屁!!!!


你他媽的是不知道我跟你跟慈都是同一班的嗎?!



我不認識你朋友


如果我沒有跟慈走



那我不是更尷尬??!!



你根本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嘛!!!!



你一直道歉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生氣嗎?



因為你根本不尊重我

你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你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你有為我好過嗎?

你有為我好為出發點嗎?

根本就是讓你自己爽為出發點芭??!!


機掰


想跟你分的念頭不是只有一次浮現在心中了!!



好煩

好累

好苦




傷心 生氣的時間

比開心的時間還多




我不知道.....


我真的.....


好煩








都是為了自己



要考二次



為什麼要拖我下水?



還不只這項


我跟哈比好


干你屁事?!

你說是她破壞了我跟你的關係??!!


你他媽的去吃屎



你說她心機重

叫我不要跟她那麼好??!!



還說


如果我離秦遠一點



你就會離柔安遠一點??!!


你他媽的還訂了一個契約??!!


你說我只要有你一個就夠了??



夠了!!!!!!



你他媽的不准我有朋友??!!


你真他媽的有夠X!!!!!!



(抱歉有些髒話 純屬個人發洩)

上一篇:♥ 煩

下一篇:♥ 吵 死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