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33:17♥ 媛

♥ 煩




每次


都以自我為中心


想要這樣就這樣


想那樣就那樣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算了


不重要了


我不要喜歡你了


我要忘記你


我討厭你











每次都說


晚點打給我


然後就匆匆的掛了電話


我很失望
知道嗎?



我希望你可以再跟我多講一些話

哪怕是罵我都可以


為什麼?

都要”晚點”打給我?


你打來
我很開心
你掛斷
我很難過


每次接起電話的情緒就這樣


隨著你電話的頻率起伏不定



我累了
不要了



我要的



不只是依賴


我要的


是一個


真正愛我
會關心我
會尊重我
會包容我的人



我不要任何禮物

情人節.生日.聖誕節......

禮物我都不要


我只要一句話

我只要你跟我說


你很愛我


就夠了


那些禮物都比不上這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有沒有尊重我的感受?








我要的愛

不是這樣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戴佩妮-你要的愛

下一篇:♥ 是 如 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