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7:06:24♥ 媛

♥ 我 懂

我懂


我知道



我知道愛會來

也會去


我知道


我綁不住你


我知道


時機一到


我就得放手


我知道


你不屬於我


我知道


將來

我們會各過各的生活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我


不想承認


只是我


不願意面對


只是我


不要接受這樣的事實




只是如此罷了

















也許我一開始就錯了


錯在我不應該答應你


錯在我不應該說我喜歡你


錯在我不應該要介入你跟她











所做的一切都錯了?





我想是的








我唯一不後悔的


是我愛過你












醬就夠了







((((

如果這些話


我說錯了什麼


很抱歉









不要罵我



這只是我心中的感受罷了


不要連我發洩我的心情都不准


好嗎?



))))

上一篇:♥ 害 怕 失 去

下一篇:♥ 崩 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