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4:31:59♥ 媛

♥ 崩 潰

昨天


我哭了





是因為你





我很蠢沒錯


因為在你掛了電話後


我又哭了好久


我知道我不能哭


因為跟你約定好了






我克制不了


對不起


我哭到晚上二點多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我很想你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


我都會哭


哀ˊˋ



因為


你的聲音明明就那麼近







看不到你


























我不要你為了我

做出犧牲你的事




你只要去做你想做的


不要為了我




摁:)


我現在要跟你學的



是知足

是惜福



你給我的


很多了

夠多了










我同時也要學會堅強






反正剩基測沒幾天了嘛



你要加油噢



我很夠了



謝謝你





:)






我該怎麼說呢?



你是我第一個這麼愛的人



(好肉麻噢ˊˋ)




哈**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蠢?



我明明就配不上你



卻還一直巴在你身邊









也許時間久後


就會好多拉





(((((



哀哀


我講這些話



你又要說我又在亂想拉




ˊˋ

上一篇:♥ 我 懂

下一篇:♥ 你 變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