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43:47♥ 媛

♥ 害 怕 失 去

我很害怕失去你


知道嗎?


你今天跟我說的話


我了解


你說

上不同高中後,我不能哭.......什麼什麼之類的


我知道


我不能把你留在身邊




我應該要讓你自由的決定你的未來


對芭?



雖然我是百般的不願


但....那畢竟是你的自由對芭?



這幾天


我很想你


幾乎每個晚上都哭


因為真的好愛你


所以才會想見你



知道嗎?


是你讓我找回做”我”的自信


是你讓我願意相信別人,相信你



你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


你基測要加油


要上一個你理想的學校


然後好好的規劃你人生下一步應該要怎麼走


開開心心的當一個高中生


也許是平凡的



也許是不平凡的






我很愛你


我”相信”你也是,對芭?



我很想任性的說

留在我身邊


卻又想瀟灑的說

沒關係的 去你理想的學校芭







矛盾


我很想很想


但卻不能












我們上了不同高中

感情會淡掉

最後.....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說這些話

但我...

真的

很不希望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我們的生活沒有交集

沒有交集的生活

沒有交集的感情

沒有交集的話題

沒有交集的默契

沒有交集的歡笑

沒有交集的淚水

沒有交集的無奈

沒有交集的煩悶

沒有交集的慍怒

沒有交集的矛盾

沒有交集的熱情

沒有交集的冷淡

沒有交集的愛情

該怎麼維持

這段感情?




我很懷疑


可以繼續下去嗎?

真的嗎?


說實在話

我沒有信心



一點都沒有




我打這篇文章也不是為了

要你留在我身邊


因為我知道


以後跟你結婚.生小孩.組成一個家庭的


絕對不會是我


”陳子媛”這個人



所以我應該讓你自由


讓你去選擇你的未來

然後讓時間無情的流逝

讓感情隨著時間的流水一點一滴的消失


最後的結局


當然不用我說你也知道









這就是

所謂的



放手?











我愛你


很愛很愛


所以我不能把你留在身邊












因為很愛你


所以


要讓你去選擇自己的未來















你說


對嗎?


上一篇:♥ 畢 業 後

下一篇:♥ 我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