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8:22:12泡沫星空

給她的一封信

Maggie~~~
或許真是緣份把我們三個拉在一起吧!既然如此,,那就接受現狀吧!
只是~~~一段情如何維持三個人的平衡呢?? 你們之間不能只是{{兄妹之情朋友之誼}}嗎?我不能說什麼,也不能做什麼,,更無法給你們二個人什麼承諾,,或是答應你們什麼~~~
我只想平平靜靜的,,不要有那麼許多的繁瑣複雜,,維持住朋友間的相互關懷這樣就好了!
我喜歡生活平靜,,所以對於一些問題我視而不見算是逃避吧!!但是只要能夠安靜的過日子逃避也無所謂,愛一個人一定非要委屈自己嗎???愛一個人一定非得做到假裝看不見聽不到嗎???
這是我最近經常問自己的問題,,,只是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緣份是很奇妙的,,相信的人就相信,不相信的人就認為那是穿鑿附會~~~~~ 思緒一直很混亂,,在這抉擇的十字路口,,一直在思索著能夠讓彼此都快樂的方法!

只是~~~一段情 三個人交叉的路口,又該往哪裡走去才是正確無誤的!如何避免傷害到任何一個人呢?
~~~~~ 關於愛 ~~~
人們總是想佔有卻忘了付出...人總是在經歷過波折後
才能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能夠明白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只有親情才是生命的全部 我很幸運,,我擁有二個親愛的兒子!
而我與他之間~~~除了夫妻之愛以外,,我想深深的親情也是維繫我們的重要因素吧!


就這樣吧! 維持你們相互關懷的情分,,你也需要考慮到你的家庭~~
其他的就交由緣份去決定吧!

上一篇:親愛的老公

下一篇:抉擇

沉痛 2011-11-15 17:21:34

看了你的經歷真令我哭了起來,
為你的善良和無奈而心痛,
也很恨那兩個自以為情聖的傢伙,
他們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中,
真是太可恨了!

我常想如果狼人真愛小三,
那就放過大婆吧!
不要口裡說愛著大婆,不想失去一個家,
另一邊又和小三糾纏,
還說這是真愛!
真是很可恥!

泡沫星空 2011-07-01 10:34:26

六年了說實在有些麻痺了;只是彼此越來越陌生~~
我將所有精力體力放在照顧小孫女身上;
其他的不去想~~隨緣吧!
因為他們得不到彼此,所以那種【情愫】才會更加難以割捨~~應該是這樣吧!不想費心思去理會無聊男女!

Silvia 2011-06-30 15:26:21

對不起,真的很不明白?

他們各自有家庭卻不斷地藕斷絲連。六年了,你有否後悔令自己傷心了六年?你原諒他們,誰來體諒你?

唉!也許我明白你的無奈,只是不捨,送來遠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