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7:02:04泡沫星空

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老公~~~

經過這樣的事件之後,希望我們都沒有白白的受苦~~~
也希望這樣的事件不會再重複!因為我真的累了,累得不想再為了相同的事而苦惱!
我寧願讓自己相信你依然深愛著我,,就算是安慰自己也無彷!就讓我在你身邊當一個笨女人!
傻傻的單純的只享受著屬於我的時光吧!

至於你的{心}~~~我看不到我摸不著我也猜不透!但是我卻深深的知道除了一個我存在你心中之外,還有另一個女人也趁虛而入的偷偷佔據了你的心~~~~我想我是趕不走她的,除非是你自己願意讓她離開~~~而我只能選擇等待,等待她自你心中離開的那一天!我比她幸運,,因為我除了擁有你的愛之外,,還有濃濃的親情在維繫著我們,,這是她永遠沒有辦法取代我的地方!

如果不是深愛著你,我不會為你付出這麼多,包對她的寬容與諒解!
只希望能讓你快樂,能讓你沒有遺憾,那麼一切也就值得了!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給她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