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26:00╭★︴〃年糕。╣☆

抱 歉




我已經好久都沒上線惹!!

   

    最近媽咪都會限制我  ~
               

今天一上線就抗到好多留言,
很感動捏> <"


真是謝謝大家︿︿"


 

* 今天要到家的時候,
抗到爸爸&媽咪都回來惹..
還以為是神麼好事,
但是他們告訴我..
卻是個壞消息~~~~~~~~


我聽完之後,差點哭惹!!!
難怪家裡冷冷清清的..
又加上下雨,
為神麼會這樣......

所以晚上根本抗不下書,
我一直彈鋼琴.一直彈~
然後再來打電腦........

升國中已經有一點壓力惹,
現在怎麼又出現這種事~~~~

這幾天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加油唄!!  大家考試加油><




上一篇:"瘋" 了

下一篇:星 期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