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55:23╭★︴〃年糕。╣☆

星 期 五



今天抗到大家一起做佈告欄超感動的><"
 
  
  哈哈哈~那個大頭的笑聲....
他的笑聲為神麼那麼好笑..
整個笑翻了~~~
今天大頭一直捏我的臉,
捏的很大力!!!
我又把他捏回ㄑ..
整個好硬,臉還油油的
害我的手變抖髒髒的..

我們午休一直趕著做[佈告欄]
連班長也被拖下水,
哈哈哈....
誰叫他做人失敗,
竟然敢跟風紀有結仇!!!

午休都沒睡,
超想睡覺抖~~
埃!!到體育課後,
竟然要測作肢體前彎..
我現在都沒有運動,
能彎的下ㄑㄇ???

沒想到輪到我後,
趴下ㄑ一起來,
自己還爬不起來嘞~~
我作肢體前彎 49公分

挖!!呆掉 = = "
連老師也嚇到!!!
哈哈哈..老師抖表情好可愛唷><

接下來就是打掃啦~
我們一堆人就走到實驗室裡,
吳婉菁一打開窗戶,
風一吹量杯就這樣掉下ㄑ破掉惹!!

張閔智先生 你盡然沒給我接好~
就這樣給我掉下ㄑ,
        揍你捏 *

還要找老師來,( 麻煩 )

真是有快樂和不快樂的一天 ~~~~~









上一篇:抱 歉

下一篇:功 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