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9:13:29貓〃Liu ܤ

夠了這些人


pic 闇黑系又一張






楊咩突然說什麼他要存錢,

就不跟我們去看電影了,

電影票這個價錢你又不是這一天才知道,

因為你突發奇想要存錢,

就把我們看電影的約給瞬間毀滅?!

那我們算什麼阿。







這樣下去很傷腦筋,

西瓜說因為咩不去,

他就不要去了,

馬的剩我們3隻唱什麼戲?!







還有林道偉我說這件事說過很多遍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煩?!

我是介壽這個世界,819這個世界,

你不想參與就算了,我沒有逼你,

我也不想參與你的世界。

既然你這麼喜歡你的世界那個團,

那你就跟他們在一起吧!

反正那是你的自由,我管不著。







  [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 還沒被你傷透 ]


麻木不一定是壞事,

我早就沒感覺了懂不懂阿?!







我們姊妹在一起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