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1:14:17斷羽天使

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

大家新年快樂~
斷羽年後回婆家一趟,公婆把事情公開跟水媽講,
講完好像一副鬆了口氣似的,(好像錯都在我身上,因為我有問題他兒子才不回來)
反正現在全改口了,都說是我們兩個人都有問題
我說他有外遇,公婆說,那全是我們自己在猜測的,實際怎麼樣沒人知道?
然後說到被公公暫時報停駛的車
公婆說若是我們有能力繳稅金就讓我開回來
然後我婆就問我說,我需不需要用車?要的話就開回去
我問要過戶嗎?婆說,對呀,要拿我姐的身分證和印章過戶,
因為太突然了,我和我姐當場都沒再細問為什麼是過給我姐?
只是,
總覺得他們一定是計算過才會想把車子過戶給我姐
不然,應該都是要過戶給我的吧?
到底他們在想什麼
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