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5:34:15斷羽天使

我決定不再繼續愛你了

親愛的
經過一年多的等待
在孩子兩歲的那天起
我決定不再繼續愛你了

這個時間
是我給彼此的空間
你說給你時間去思考
不過,從你一去無消無息
更甚者,從離開前就填好協議書來看
其實你要的不是時間
而是我的成全
從你不聞不問,不給一毛錢來看
你要的也不是我的成全
而是強逼我們就範

親愛的,
現在 我已經決定不再繼續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狠心或我的無情
而是我想給孩子一個寬廣遼闊的未來
我想成全的不是你的多情
而是想成全孩子一個健全的成長空間

過去種種就留在過去的記憶裡讓時間去沖淡一切
曾經編織的美夢,
此時此刻,我也開始逐一捨棄
我不會放棄繼續編織夢想
只是未來的藍圖裡將不再有你

親愛的,
這是最後一次我這麼喊你
希望你能有面對及接受事實的勇氣,
趕快出來解決延宕至今的問題
那麼我跟孩子將會非常感激你的「成全」